华夏品牌网订阅

陈思龙大赞云纸市场运营运维团队,寄语“创梦想,共成长”!

2020-10-19 14:58:04来源:阅读:-

根据公共卫生服务商——云纸物联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9月的设备铺设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7%,显示了企业强劲的发展势头,也显示出云纸日渐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时任云纸全国市场总监的联合创始人陈思龙对此大加赞赏,极力肯定了市场运营运维团队的工作。他认为,完备的后勤保障和领先的技术优势是项目推广的基础和极强重要的部分。哪怕是一件简单的供纸服务,也体现着一个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即便是基础岗位也能将自身工作完成到极致,将服务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

这支由陈思龙本人带领的市场团队,已经成长为一支具备高专业度和运营经验的团队,并不断在市场磨练中不断卓越,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支持和欢迎。团队经过数年时间的打磨和锤炼,正在以一股绳的劲头朝着更远的发展前景奋斗,而陈思龙本人诚信、高效执行力的个人标签也逐渐转移到整个团队中。

可以看到的是,自2020年以来,云纸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体系就得到不断凸显和提升,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在技术端,自有工厂保障市场供货量,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使用户取纸服务体验感持续提升;在市场服务上,陈思龙带领的这支市场团队正在快速在全国布局,逐步形成完善的服务体系,保障市场完好运行。

陈思龙还寄语云纸运营运维,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工作状态,要跟上云纸的快速发展,一起“创梦现,共成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