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云纸智联创业成功模式难复制,给自主创业的你一个建议

2020-10-19 13:17:05来源:阅读:-

在今年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实体市场和传统生意走下坡路,许多身在职场的人兢兢业业几十年,却面临了失业和公司倒闭的危机。在这样一个社会环境驱使下,职场人员显然已然不能够再向以往一样靠着一份工作安逸生存了,既然是这样发展状态下,那么倒不如选择自主创业。毕竟创业所获得的收入和成长是永久性的。

因为创业不受局限,近些年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不起眼的冷门市场,常常被人忽略,以至于有些行业并没有进入人们的视野中,当我们开始发掘身边的冷门行业时,你会发现还挺多的。据了解,在近些年市场爆发性的市场突破中,有一个亲民的热门项目——云纸智联。

先来分析云纸受到热捧的原因,往两点分析:一个是自身的领域定位非常明确,瞄准公共卫生领域,主打厕所场景的流量变现。第二个是他们的合伙人机制利于市场的拓宽和覆盖,倡导合作共赢,以人为本。门槛不高,面向城市广,加盟政策符合加盟创业者的心理预期。

再从云纸的官网信息和网络资料来看,云纸智联是专门做公共卫生服务的企业,为现代化公厕提供软硬件帮助,从在目前的市场占有率上来看,覆盖速度显然位居行业前列,占据了全国超过300个城市,500个县区。

在变现模式上,最开始是专注于厕所场景的流量变现,当他们的主打产品——智能扫码取纸机取得了成功后,围绕厕所场景裂变了“云圈圈”、感应式取纸等多元化智能产品。

创业还是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有成就会有败,创业需要勇气,也需要眼光,如果一直往人头攒动的领域去发展,没有强大的资金流动和抗击打的心,创业是很难稳定基石的。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