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魅友终于等到了!魅族17周年官宣:首款5G魅族17,力争4月发布

2020-05-02 05:12:09来源:阅读:-

3月13日消息,魅族昨日称今天10点的好消息如约而来。作为魅族17周年今天公布这个好消息再好不过,魅族首款5G旗舰魅族17将在4月发布,魅友们终于不要催跟预热了!

在官宣的微博中,魅族官方表达了对多年以来一直支持魅族的魅友们的感谢,因为有魅友们的陪伴才让这条路不显孤独。另外非常感谢在疫情期间,一直埋头苦干的魅族人、供应链、合作伙伴,接下来魅族会继续努力,希望魅族17在全力以赴下,能够在春意盎然的4月发布,大家敬请期待。

结合此前消息,魅友们已经根据多方爆料绘制了不同的魅族17渲染图,其中包括采用魅族最新专利设计的奥利奥摄像头模组,或是横排三摄。有消息称,魅族17将采用不同以往的设计方式,可能不是对称式设计。

其他方面,魅族17将搭载晓龙865处理器,X55基带;屏幕或为支持90Hz刷新率的显示屏。除了这些信息,目前还没有其他爆料。对于魅族首款5G旗舰,你期待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