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数字经济时代的共享新生态,云纸陈思龙开启创业生涯新阶段

2020-10-19 14:52:05来源:阅读:-

当下,"互联网+"在社会、经济和生活等方方面面的渗透和改变,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呈现整体领先的局面。各个领域企业在"云化、数转、融创"的发展节奏加快,产业云化、数字化转型和与新兴技术融合创新的趋势不断强化。特别是"互联网+"在新型消费和服务上引领的数字化革命,已经使社会经济运营模式加速走向在线服务模式。

而随着这股东风乘势飞起的不只是新技术、新动能、新模式的引领和改变,更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蔚然成风和燎原之势。奔涌的"创客风潮"激发的是无数年轻人的创业梦想,也迎来了一个崭新时代。云纸物联陈思龙便是这群百舸争流、奋发有为的创业大军中一个追梦人。

展开时空的隧道,追寻云纸物联陈思龙从0到1、从1到N的足迹,会发现这其中走过的每个足迹,都是云纸物联现在的注脚。2010年毕业于江苏百年院校江南大学的陈思龙,后又留学美国诺斯伍德大学攻读工商管理专业。回国后在工作中积累了大量金融行业、汽车行业、房地产行业的从业经验,管理资产规模数亿元。

2014年,陈思龙与廖宇星联合创立了麻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借助自身丰富的市场经验,在当时主营项目——"酱油旅行"的市场运营中,带领BD团队,半年内的时间便成功进驻上百家高校。当时间的指针拨走到2017年,更大的转折点来了。陈思龙瞄准了"共享纸巾"项目这一鲜少有人开拓的垂直赛道,并随着2017年共享经济概念的火爆一跃而起。2017年12月,云纸环保取纸机项目正式启动。很快,"免费取纸"受到市场欢迎 ,短短三年不到,服务用户便超过7000万。

中国在过去10年,建设了万千级数量的公共厕所,但截止到目前,只有不到1%的公厕提供了免费纸巾服务。"让公共卫生间变得更美好"便成为云纸物联陈思龙的初心和愿景。不止于"厕所革命",目前云纸物联已发展成为集公共厕所、医院、公园资源、设备资源、客户于一体的共享纸巾平台。设备投放安装为用户提供扫码免费取纸服务,云纸后台通过大数据分析智能投放广告,实现精准流量变现,达到场地方、加盟方、平台和用户间的"多赢"局面,这是智能化和实用性相结合的全新生态。

从决定创业到瞄准共享经济,从第一代智能终端开始投放市场到智能化平台,云纸物联陈思龙一直走在追求梦想的征途。相信云纸物联可以随着"互联网+服务"的浪潮,引领公共服务的新模式,也相信陈思龙可以在追梦路上实现更多精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