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云纸助力勤俭节约全民行动,创业项目也可以对社会有贡献!

2020-10-19 13:37:04来源:阅读:-

国内一直都在就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勤俭节约不仅仅是在餐桌上执行,在公共卫生行业也有这么一个保护生态资源践行者:云纸智能扫码取纸机。

云纸智能取纸机投放应用场景多为公厕,用户通过扫码+关注的方式取纸,每人可每日可免费取纸5次,每次60cm的纸巾,足够人们出门在外一天所需,在进行免费供纸服务的同时,传达的是节约用纸就是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坚定不移做勤俭节约的先行者。

加入云纸成为合伙人,你将得到两种收益方式:

短期收益:成为云纸的合伙人,只需将云纸的智能取纸设备铺设到商场、景区、写字楼,动车站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只要有用户扫码取纸,每个用户合伙人将获得0.2元的固定收益以此类推,50个人扫码,100个人扫码,1000个人扫码,都会获取对应的人头收益,大面积投放,年收入逾百万绝对不是问题。

中期收益:根据铺设量来定,如果达到一定的量级,就会有一些当地有买粉需求的公众号广告主来寻求合作,合伙人可以对接给公司,谈成之后您将会有40%的分润。

2020年还在找最佳的创业项目吗?云纸这个项目值得一试,拥有一份稳当的额外收入,让家庭多一份抗风险保障。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