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怪兽充电宝市场份额受挤压,云纸或成为下一个行业风口!

2020-11-02 11:24:08来源:阅读:-

怪兽充电器成立于2017年,成立之初就获多轮风险投资,累计融资总额至数千万元。尽管数额上不占有优势,但在2017年底到2018年的行业红利期,怪兽凭借强大的市场需求不仅活了下来,且成为充电宝行业较为重要的一个企业。

据《2020共享充电宝行业研究报告》,2019年共享充电宝租赁交易达到79.1亿元,但增速持续放缓,预计明年就将跌破5%的增长,这对一个新兴行业来说是极具危险的。可以说,从整个外部环境上判断,不仅是怪兽充电器,整个共享充电宝行业都已进瓶颈期。

在今年,创业或加盟还往共享充电宝行业冲显然是不明智地决定,而云纸智联凭借强大的获客渠道和变现模式成为近几年创投新秀。

云纸智联成立于2017年,当时共享经济正值爆发期,各路行业都能插上一脚,但经过几年的洗牌能活下来的却是少数。云纸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在于“顺势”一词!

云纸成立之初,国家刚提出“厕所革命”,致力于实现公共卫生间有纸化进程。云纸迅速抓住这一政策机遇,在资金短缺的公厕安装“取纸机”。有了这一国家政策的背书,云纸迅速在二三线城市迅速扩张。短短三年,云纸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500多个区县实现全景覆盖。

在今年,云纸亦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持续发力。疫情之下,大家对公共卫生的要求不断提高,云纸迅速更新设备,满足大家的新要求——新设备内部环境与卫生间外部环境相隔绝,避免纸巾接触卫生间潮湿环境导致的细菌滋生问题。并且用户扫码出纸后有切刀切断,杜绝前后取纸用户的间接接触。

现在,云纸正式面向全国招募有志之士加入云纸合伙人(加盟商)计划,在当下广泛的市场需求下推广云纸项目,让更多的卫生间实现“有纸化”进程!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