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共享市场冷却,怪兽充电加盟热还会持久吗?

2020-11-02 10:55:05来源:阅读:-

共享充电宝自2017年诞生以来,吸引无数想要创业加盟的人进入这个行业,但经过几轮洗牌之后,行业已经淘汰了不少小企业,现已形成三电一宝的局面,但是共享充电宝数量之庞大,后续造成的电池污染环境问题,企业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也有待商榷。

两年前,著名“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曾在朋友圈放下狠话:“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直播吃X”,两年后的共享充电宝已然形成了一个江湖,并且有时候一家商店里面会出现两种品牌的充电宝,对商家来说:“谁愿意推广他们店就放哪家充电宝”。

随着大街上商铺的密集度越来越广,迟早有一天会出现各种充电宝互相“碰面”的情况,到那时四个企业之间的竞争只怕会越来越激烈。加上美团加入之后的搅局,未来整个行业会怎么样未知。

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应是集合勤俭节约、对人民有益的企业。云纸智联就是这样一家企业,为用户提供智慧、卫生、便洁的公共卫生服务。旗下云纸智能取纸机,提倡公厕有纸化,投放在商场景区等人流密集的公厕,为如厕者提供免费供纸服务,全封闭式机身隔绝细菌附着,扫码+关注的非接触式取纸,智能又卫生!

云纸团队历经4年精耕细作,凭借良好运作团队在纸巾机行业属于标杆企业,云纸,一个安装简单、专业团队维护、低成本投入、资金回笼快的优质项目,正持续火热招募城市合伙人中!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