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超值家用 越级实力,家乡奋进青年首选哈弗M6

2020-10-19 12:27:03来源:阅读:-

凭借破20亿票房与全平台高度评价,《我和我的家乡》已坐实国庆档票房口碑双冠王。影片中,人气大腕与长城汽车旗下众多车型同台飙戏点燃全民观影热情,让观众在领略到中国飞越式发展的同时,也见证自主SUV蓬勃向上的双重魅力。作为同门兄弟车型,哈弗M6在电影之外,则凭借硬核品质、越级空间、超高质价比等优势,成为了6-8万级家用SUV市场“口碑销量双担当”,全面展现出“家乡榜样”应有的卓越实力。


超值家用 越级实力,家乡奋进青年首选哈弗M6


硬核品质,哈弗M6高光表现成就家乡榜样

《我和我的家乡》为观影者描绘了中国坚持对扶贫、医疗、教育等方面全力投入,高速度、高质量、全方位推进家乡经济建设,让无数群众受益。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先行者,哈弗SUV同样致力于深耕品质、精研技术,以标杆产品推动市场发展,惠及广大消费者。

旗下主打超值家用的哈弗M6,自然汇集了哈弗SUV的优质基因。背靠哈弗SUV全球研发中心与世界顶级技术团队,哈弗M6自设计阶段,便已具备高品质的潜质。而哈弗SUV所建立的世界顶级智慧生产基地与前沿制造管理体系,则进一步为哈弗M6硬核品质加持,使之更经得起时间的推敲与考验。此外,哈弗M6更有哈弗SUV涵盖博世、ZF、奥托立夫、博格华纳等国际一流供应商在内的“豪华朋友圈”作为倚靠,让其整体可靠性再上台阶,真正达到市场标杆应有水准。


超值家用 越级实力,家乡奋进青年首选哈弗M6


丰富配置+越级空间 哈弗M6卓越实力塑造美好出行

家乡经济建设的日新月异,使消费结构迎来全新升级,激发了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景。对此,哈弗M6在以强劲品质赋予用户驾乘信心的同时,更具备远超对手的丰富配置与超大空间,更好实现用户对高品质出行的渴望。


超值家用 越级实力,家乡奋进青年首选哈弗M6


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高品质出行往往与高消费对等。但哈弗M6却凭借超低价格与高能配置,打破了市场常规认知。售价仅需6.6万起的哈弗M6,不仅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充分照顾到驾乘者不同的体温,创造更加和谐的出行气氛;而且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高价值配置,即便是与市面常见的10万级产品相比,拥有以上的哈弗M6也毫不逊色。

为深度满足用户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哈弗M6还以越级空间表现,使驾乘舒适性迎来高能进阶。在数据上,哈弗M6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高达2680mm。堪比中型SUV的整体数值,可让驾乘者在出行时轻松舒展身体,缓解旅途疲劳。与此同时,哈弗M6还带来了容积可达808L的后备厢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后,还可进一步拓展容量。无论是购物、出游,还是走亲访友,哈弗M6都将成为用户最可靠的“助力者”,为用户拓展美好生活无限边际。


超值家用 越级实力,家乡奋进青年首选哈弗M6


首付1.5万起包牌 哈弗M6让梦想之车无需等待

如同影片中的张北京一样,许多消费者心中都有自己的梦想之车。但迫于经济压力,不少人只能远观,却无法拥有。关注到此,拥有卓越实力的哈弗M6不止具备最低6.6万元的超值售价,还推出了“1+5=6”的金融政策,首付低至1.5万起,就可全包落地开回家,更有5年超长贷,日供低至43元。超值价格配以福利政策,哈弗M6无疑真正做到了让梦想之车更快照进现实,成为用户美好生活的加速器。


超值家用 越级实力,家乡奋进青年首选哈弗M6


《我和我的家乡》深受亿万观众的喜爱,离不开精良的制作班底与对建设社会的人民群众的体察共情。哈弗M6赢得广大用户青睐的原因,同样在于其背靠哈弗SUV卓越的研发体系与深度满足用户需求的优越产品力。作为6-8万级家用SUV市场的标杆级座驾,哈弗M6在愉悦用户的同时,也将为助力SUV市场更好发展不断贡献力量,成就真正的“家乡榜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