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一张图表看遍三星GalaxyNote的演化史

2020-09-01 04:00:15来源: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一张数据图表游遍三星Galaxy Note的演化史

三星在这周IFA的Unpacked 2014 Episode 2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款Galaxy Note 4和Galaxy Note Edge平板手机。

这2款智能机具有客户所希望的作用,好像并无多少意外惊喜。但是不知道客户是不是了解Galaxy Note 4监控摄像头屏幕分辨率是第一代Galaxy Note的二倍,其CPU关键则是第一代Galaxy Note的四倍。

三星如今共享了一张信息图表,表明了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发展史,如今实际根据数据图表实际看一下其发展趋势演变吧。(via:sammobile)

一张数据图表游遍三星Galaxy Note的演化史一张数据图表游遍三星Galaxy Note的演化史一张数据图表游遍三星Galaxy Note的演化史一张数据图表游遍三星Galaxy Note的演化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