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联想手机ZUK这次疯了!玩完地铁又上央视

2020-06-13 10:58:50来源:阅读:-

联想手机ZUK这次疯了!玩完地铁又上央视随着互联网的进展,在中国,手机成为各个大佬必争的一个终端,而联想却没有在手机借得到电脑界那么多的风采。产品线混乱,定位不准确。在摩托罗拉在国内市场表现不好的情况下,联想痛下决心成立一个完全独立运营的手机品牌,这就是ZUK。为了ZUK的宣传,联想也是废了一番苦心。

地铁宣传

联想手机ZUK这次疯了!玩完地铁又上央视
联想手机ZUK这次疯了!玩完地铁又上央视在北京乘坐10号线的乘客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形,车厢成了色彩的海洋,这就是ZUK的预热活动之一,从大胆的配色可以猜测出ZUK的定位-年轻活力。

央视

联想手机ZUK这次疯了!玩完地铁又上央视8月7日,CCTV王牌栏目《经济半小时》聚焦竞争日渐白热化的国产手机行业,以《新创业演绎:掘金用户体验》为题特别报道了新近加入战局的ZUK手机。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也代表投资者联想出现在镜头前,给ZUK做起来宣传。

其实小编个人认为,既然讲手机,讲用户体验,既然讲,为啥不去讲讲已经做得很好的公司呢?譬如ROOT,刷机保修的一加。既然为什么报导ZUK,我就不多说了。

马上到11号了,我们就看看ZUK到底能做出什么样子的手机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