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还要买大众脸的手机?这几款小众新机更出色

2020-06-13 06:54:21来源:阅读:-

现在的手机设计基本上都是你抄我我抄你,用委婉一点的说法就是借鉴。这样的风气使得不少的千元手机甚至两千元、三千元手机的外观设计都有“撞脸”的情况。这种“大众脸”的手机,平平凡凡没有新意,拿着也无法吸引他人的注意。可是也是有一些手机,坚持自己的设计风格并且也非常的美观,非常的出色。

一、OPPO R7 Plus高配版

还要买大众脸的手机?这几款小众新机更出色OPPO旗下的手机一直都非常的精美,有一种温柔细腻的感觉。OPPO最新款的手机R7 Plus高配版也是如此,而且背后设计更有特色。首先,OPPO R7 Plus高配版使用了全金属机身,加上喷砂工艺,质感和手感都没话说,非常细腻。背部三方设计了后置摄像头,摄像头下方则是双色温闪光灯,旁边是激光对焦模块。双色温闪光灯下还有一个指纹模块,并且有大大的OPPO logo,后盖辨识度颇高。而正面的下方也有一个OPPO logo,其他地方基本就是被屏幕占据了。这样的辨识度,虽然小众,可是却独一无二。

二、HTC One X9

还要买大众脸的手机?这几款小众新机更出色HTC最新发布的One X9,也是一款外观出色的机型。虽然依旧使用了双扬声器设计,可是此次扬声器的宽度已经缩减了不少。加上下巴上的HTC图标取消,使得HTC One X9是HTC数年来下巴最少的手机,真是“可喜可贺”。同时,正面那奇怪的前置摄像头位置和光感位置也是一绝,堪称“最好认的正脸”。至于背部,也是使用了金属机身,不过机身下方有着一条天线阻隔条,而且上方也有一块塑料区域,至于美观与否,数码君觉得依旧“HTC”。后置摄像头放置在左上角,闪光灯放在了后置摄像头左边,也是不同于平常的手机的设计。

三、MOTO X 极

还要买大众脸的手机?这几款小众新机更出色MOTO X 极是MOTO最新的手机,主打耐摔,屏幕号称摔不坏。当然耐摔的背后也是要有一定的设计的,比较厚实的机身就是保证摔不坏的前提之一。机身给人的感觉也是很实在。当然,因为MOTO支持自家手机自助定制的缘故,MOTO X 极可以有着数十种不同的搭配,从后盖材质、后盖颜色,到边框颜色、摄像头金属圈颜色等都能按照自己的想法与喜好进行配置,非常的有个性,定制一台属于自己的MOTO X 极,拿出去肯定很拉风。

总结

以上三款手机都没有所谓的大众脸,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与特色,拿出街肯定能吸引不少人的目光。而小众更是不会让你有“撞机”的风险,不会有烂大街的显现,显得自己的风格更为独特,与众不同。如果对iPhone这些街机不来电,不妨试试上述的小众精品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