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精质量·节成本·增效益!中地君豪吹响2021年进军号角!

2021-01-22 09:20:26来源:阅读:-

      1月19日-20日,“精质量·节成本·增效益”中地君豪2020年度总结大会在顺德总部顺利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响应防疫要求,会议以“现场会+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中地君豪董事长李东泽、联席董事长孟庆红以及公司高管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董事长李东泽首先对中地君豪在2020年顺利完成了公司全年经营管理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重对公司2020年实现的两大突破——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以及顺利完成公司迁址提出表扬。同时,他强调,2021年要紧紧围绕“精质量·节成本·增效益”工作方针开展全年工作。

      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区域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报告,复盘2020年工作,梳理成绩,明确短板,并对2021年工作展开计划铺排。同时,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会议表彰了在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

 

总结2020

多点开花全面提升

      2020年,中地君豪在质量安全、智能管控、市场拓展、人才培育、优化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实现多点开花,全面提升,形成了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管理新格局。

联席董事长孟庆红致辞

      联席董事长孟庆红回顾了2020年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主营业务覆盖的广度、产业布局的深度,实现同步增长;在参建重大工程项目上实现质和量的稳步提升;在智慧工地系统打造和设备扩增上取得成效;在人才梯队的系统性打造中建立了长效机制;在行业各项权威评选中屡获殊荣。不仅如此,2020年中地君豪还成功于年底完成了增资扩股,赢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实现了里程碑式的跨越发展。

      肯定成绩,展望未来!联席董事长孟庆红也在致辞中鼓励全体员工:“道路很曲折,过程很艰辛,但是一切难不倒我们的问题都会让君豪更强大,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没有爬不过的坡、越不过的坎!”

 

布局2021

降本增效精益生产

      面对复杂的外部市场环境,任何企业要赢得主动、优势和未来,就必须明确战略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目标和计划,提升自身应对风险的能力,增强内生动力。

      会上,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区域相关负责人围绕“精质量·节成本·增效益”汇报2021年重点工作和具体行动计划。董事长李东泽强调,公司上下要以“效益”为中心,在全企树立成本意识,扎扎实实推进成本管控各项工作,不断拓展降本增效的广度与深度。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会议现场,公司四大事业部签订2021年年度目标责任状,各部门分别签订2021年降本目标责任状,明确了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吹响了进军的号角。

现场签订责任状

表彰优秀(部分)

      最后,会议号召,2021年,全体君豪人要紧扣公司战略方向,以年度目标为行动的灯塔,以“精质量·节成本·增效益”为具体方针,深耕业务,强练内功,继续在行业中做强做优,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健康的发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