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云纸智能取纸机让您一秒就入坑!绝佳创业商机不要错过了!

2020-11-04 10:51:03来源:阅读:-

后疫情时代,国人尤其注重公共卫生设施的健康,最近更是有报道显示,全球至少有32亿人从公共场合感染上疾病,对于贫困地区的人民来说,他们大多数是出卖劳动力赚取生活费,那么没有健康的身体,何来赚钱养家之谈。

公厕作为所有人都会去到的地方,其卫生设施已变成人们十分关注的重点,所以公共卫生健康领域大有可为。

尚且不论没有提供厕纸的卫生间,有提供厕纸的卫生间,厕纸时常会造成撕扯、一大截暴露在空气中等问题,经历过上半年的传染病大流行,人们对公厕纸巾上是否存在细菌附着非常担忧,毕竟厕纸每天都会有不同人的触碰。

这无形当中就触发了一个创业商机:而云纸智能取纸机就顺势而生。云纸创立初衷就是致力于厕所有纸化,积极响应“厕所革命”这一号召。取纸方式上设计成扫码+关注“非接触”取纸,直接阻断污染源,健康又安全。并且每人每天可免费领取到五次纸巾。

云纸设备从第一代设备更新到第五代,在深耕多年后已经成为纸巾机行业标杆企业,吸引了众多有志于投身到公共卫生建设的创业者,那么它究竟凭什么成为2020投资风口项目?

1.纸巾在任何时候都是刚需

前一阵子的新闻大家还记得吗?国内忙着屯食物,国外则是在抢购纸巾,纸巾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样存在,我想象不到没有纸巾的生活将如何可怕,更别说公厕里面的免费厕纸,在厕所无纸化的时代,云纸为广大用户提供免费厕纸,提倡厕所有纸化!

2.环保节约资源

扫码取一定数量纸巾,如厕者就不能随心所欲的浪费纸了,节约用纸,相当于保护了森林资源,相当于保护了生态环境,杜绝了浪费,这在未来的环保政策号召下,市场前景大有可为。

以上两点足以证明云纸具有的发展潜力,目前今纸的合伙人正在不断壮大,让我们一起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吧。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