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物联网时代创业商机势头凸显,云纸合伙人计划顺势推出!

2020-11-04 10:46:04来源:阅读:-

转型是老牌科技巨头的宿命,在IT技术基础领域的半导体行业同样尤为明显。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英特尔,正是以80年代的一次从存储芯片向处理器芯片的转型,成功地穿越了科技产业的多轮兴衰周期而活到了今天。

如今,行至中年的英特尔又到了再次转型的关键时刻。原本让英特尔持续增加的电脑业务如今增长乏力,而英特尔想要继续开拓的数据中心业务则对手环立,竞争日趋激烈。内忧外患之下,英特尔试图以移动互联网为核心布局新业务实现新一轮的转型。

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领域是未来互联网发展的两大方向,随着5G的推行,网络传播速度将再一次实现翻倍。在未来,一切产品都可以用互联网“连一连”,这就是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云纸物联的智能取纸机就是物联网的逻辑下的产物,它将取纸盒与互联网相连,将原本的供纸服务转变为实实在在的流量生意。用户通过云纸安装在各公共卫生间的智能取纸机扫码取纸,对于云纸而言就是一个有使用价值的流量——比如通过向用户推送产品、公众号的方式实现流量变现。

在今年疫情影响下,公共卫生事业的卫生状况被提上议程。而云纸“非接触”取纸方式则顺势成为国民项目,不仅可以避免用户间的接间接触,还能隔绝纸巾与公厕潮湿环境接触,避免细菌滋生,从而为用户提供干净、卫生的纸巾。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