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2021年,买房还是投资创业?了解完云纸你会有答案

2020-11-27 13:37:04来源:阅读:-

距离2021年仅剩一个多月了,在未来得一个月,房价依旧是各路大神关注的动态,纷纷预测明年房价。作为安居乐业的保障,很多人都想趁房价下降买套房子,也有的人手里有些钱,继续盘算着投资炒房,相比投资创业,这里面的风险和回报也是相当大的,具有一定的豪赌意味。

相比买房,投资创业更适合上班族。做的好,收益高,做不好,方便及时止损,不至于砸在手里。那么成为一个投资者也同样需要拥有作为一个投资者的眼光,能帮助准确看好发展趋势,找准风口。

可以预测的是,未来是数字经济化时代。2020年的互联网产业发展将加速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最具体的体现,就是当下许多厕所都安装上了云纸智能扫码取纸机,让智能化和数字化走进生活的每个角落。

云纸智能扫码取纸机目前在全国300多个城市以及500余个县区都有落地,用户只要手机扫码就能免费领取一段60cm长的纸巾,方便忘带纸巾的用户同时,“非接触”体验也为群众的健康安全起到保障作用。

通过积极响应国家“厕所革命”号召,云纸为公厕场景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支持,并围绕公共卫生间开发生产出更丰富的体验,扫码取纸、感应取纸以及一次性马桶换模机,无不体现着云纸在做公共卫生服务的规范化和决心。健康的企业发展背后,则是云纸新颖的营商体系。

完善线下服务体验同时,云纸也在为线上引流做布局,通过用户扫码关注公众号,积累的粉丝已达2亿。通过后台对用户个性标签实现精准化广告推荐,从而形成流量变现。而对于合伙人来说,收益来自两部分:

第一个收益是按扫码人次来计算的,只要用户在设备扫码,收益就按0.2元/次计算,不断累计,收益足够可观。

第二个就是按照广告收益分成的方式,如果有广告合作,在合伙人设备投放广告即可分润40%。

作为一个低门槛、高回报的项目,投资者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规模来代理,将自己的资金实现更大价值的回报,财务自由后,买房也可以不用成为“房奴”!

加盟代理请关注云纸物联微信公众号或登陆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