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从线上教育创业案例看商机,云纸邀请你一起共享互联网蓝海

2020-11-27 13:29:04来源:阅读:-

疫情给国内行业发展带来冲击的同时,也让一些行业实现快速发展,就如在线教育业务,早在2020年初期就展现出亮眼的发展势头,而经过一整年的迅速发展,互联网教育也成为今年资本市场追逐的对象,从整个行业规模到资本投入,再到内容、学员产出,均走上了历史高点。所以创业者在考虑创业时,必然会看到线上教育这个成功的创业案例。

线上教育的成功,在于创业者看到了疫情下人们教育学习的文化需求,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服务消费者。而望眼2020年,同样把握机遇的科技型企业还有于2017年底成立的云纸物联。

云纸物联是一家公共卫生服务商,专门瞄准公厕场景的卫生服务,主打的智能扫码取纸机可供用户免费扫码取纸,既便捷,又卫生安全,“非接触”式体验可避免用户间的接触传播,很好的解决了公厕内的卫生安全隐患。

在公共卫生服务需求快速增长的现实下,云纸也获得了快速发展的机遇。产品入驻城市达到300个,用户体验突破7000万,在今年3月份获得了拙朴资本的数千万元投资,实现市场估值10亿元的高前景发展的认可。

在科技创新上,取纸设备不仅更新到第五代智能产品终端,同时还推出了感应式的取纸设备,同样,在今年登台《创业中国人》的舞台时,一次性马桶换模机“云圈圈”也同时亮相登台,发展潜力一展无遗。

互联网创业的风口,云纸也位列其中,对于互联网创业的下半场,避免同质化竞争、技术创新、实现健康性增长,都是值得创业者注意的方向,2020年云纸广纳城市合伙人,期待你的加入!

加盟代理请关注云纸物联微信公众号或登陆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