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自己创业难找项目?云纸物联这片大蓝海等你来!

2020-11-04 11:23:04来源:阅读:-

如果你身边有很多人叫你去干的项目,基本上会血本无归,因为被很多人发现的机会不叫机会,而是一片火海,俗称“红海”。按照供需平衡关系分析,如果你贸然进入这片火海,无疑是往“供”的一方加重了砝码,而“需”的一方没有变化,相当于给本来就身处水深火热之中的商家加了一把火,自己也陷入困境。

如果按照这个逻辑,市场上90%以上的行业几乎都属于红海,是不是就没有创业机会了?其实不然,参照各个渠道的资料,无人问津的蓝海也有,只是很多人认为他赚不了钱,这就是公共卫生服务市场。

公共卫生服务市场在2020年格外被关注,适应了全球的趋势,历史再一次把目光聚集在了这块领域。而从中无疑催生了许多趁热打铁的商机。但是都杳无音讯,只有2017年创立的云纸物联依然坚挺,在如此局势的压力下,市场覆盖率依旧达到了70%,前脚刚获得数轮千万级别的融资,后脚斩获与华润医疗合作的招标项目。

这一切都得益于云纸在这个行业中三年的深耕,和他们的合伙人机制。总部坚持战略方向——成为全球最大的公共卫生服务商,分部与合伙人共同助力推进使命——让公共卫生间变得更加美好。云纸利用让厕所有纸化打出免费纸巾的项目玩法,再用流量共享获得盈利,两大刚需强强联合,让公共卫生间与互联网完美结合。

自己创业这条路也并不难走,而是在于,你是否能够放下一直在观望的态度,真正的开始实践起来。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