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自主创业还不知道什么项目?云纸物联值得信赖!

2020-11-04 11:18:04来源:阅读:-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传统生意已经在走下坡路了,更多的愿意选择投入比较小的,回本较快的项目来做事业,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手里的本钱不充足,大生意不好做,也只能选择找小项目慢慢的积累自己的经验。未来年轻人的发展方向还是针对于自主创业,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可以自主创业的项目。

许多人在听到公共卫生服务市场的时候,第一反应可能是环卫,于是就会开始纳闷,环卫有什么能赚钱的呢?其实不然,拉大格局,公共卫生服务远远不止于此。

云纸物联成立于2017年,是目前国内势头最猛的公共卫生服务商,被认为是行业独角兽。旗下刀刃产品——智能取纸机在全国的覆盖率高达70%,去到头部地产中心例如万达、宝龙都可以看到他们的产品,与各个城市的城建办取得合作,铺设范围广而有策略。

成立三年以来,如此高效快速的铺设速度,其实也得益于云纸的合伙人机制。云纸面向全国招收优秀合伙人,互利互赢,以免费纸巾作为触达点,精准定位人流量大的场景,获得线上流量。同行业中其他企业是单纯的租赁经济,打着共享纸巾的名义出售纸巾。而云纸则是用免费纸巾获得巨大流量。两大刚需进行碰撞,公共卫生也可以和互联网深度交流。

2020年云纸启动了面向全国招募各个领域的优秀合伙人计划,不管是想做副业还是相当创业,云纸都欢迎人才的加入,用强大的后盾为你的财务自由保驾护航。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