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视频号到底怎么玩才能出圈?

2020-11-18 14:19:04来源:阅读:-

在过去几年短视频产业爆发式的增长过程中,抖音、快手无疑是最大赢家,两强相争之下几乎瓜分了整个短视频市场份额,在短视频产业格局看似已经定型的背景下,微信却在年初推出了视频号,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内测期间视频号用户便突破两亿。

很多人都认为短视频的红利期已经进入尾声了,抖音、快手涨粉越来越难,流量越来越贵,普通人入局,根本无法与已经拥有百万、千万粉丝的头部达人手中去争抢流量。想要在抖音、快手中谋得一席之地难度相当之大。

但视频号的出现,让每个人重新有了站在同一起跑线的机会,让大家再一次迎来了又一个巨大的短视频流量红利期。

视频号基于微信的社交推荐机制,让每个普通人的视频都可以在朋友点赞的情况下推荐给朋友的微信好友,如果再通过一些社群进行推广和传播,还能更进一步的扩散,只要你的内容够优质或有特点,别人就会关注你了,轻松就能完成从0到1的冷启动。

迈出视频号的第一步,其实真的不太难。但是怎么让你的粉丝量一直扩大,却一直困扰着大多数运营者。

对于刚入局视频号的人来说,线下设备涨粉是最快最有效的途径。

作为目前国内领先的线下设备涨粉品牌,云纸物联的合作单位达到596家三甲医院、773个重点交通枢纽、767个重点景区、3241个商业中心,市场覆盖及发展势力皆位居行业头部位置。

截止2020年,云纸已累计为数千名客户完成自媒体账号涨粉服务,累计数量突破2亿。并依据后台地理位置、性别、场景等信息完善用户标签,为商务合作方对应精准人群,实现高留存。

视频号怎么涨粉,找云纸!

云纸流量助力视频号,让你离视频号大V更进一步!

详情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