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恭喜宾利系列美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荣誉奖! 成为世界名酒之一!

2020-11-18 13:47:04来源:阅读:-

近日,由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组委会北京代表处承办的2020第105届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中国区)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据现场记者发回报道,源自法国的宾利美酒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获得现场嘉宾品鉴及组委会专家们的好评,最终宾利美酒荣膺荣誉奖!

352352352.jpg

1915年,首届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在美国旧金山市开展。巴拿马博览会中国区组委会主席余顺标先生介绍说:巴拿马博览会奖项不是美国的,而是世界的,被中外媒体称为国际三大奖项之一。(文化艺术界:奥斯卡奖,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界:诺贝尔奖,工商界:巴拿马奖)。

微信图片_20201117114432.jpg

记者采访宾利美酒高层管理了解到,2020年作为宾利美酒发展中国市场的关键之年,自然铆足实力在此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绽放光彩。这是一个国际性的大舞台和品质峰会,参加这个活动的初心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宾利美酒,进一步了解宾利美酒的品质、匠心的酿造工艺和品牌文化,同时也是借此次“约酒”,邀请五湖四海的朋友一同品好酒、共谋发展。

笔者同时了解到,茅台酒也曾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一举成名,跻身世界名酒行列!今天,宾利系列美酒喜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荣誉奖这一殊荣,无疑在国际上展现出了自身强硬的企业实力。宾利系列美酒的品质和品牌由此也获得了高度曝光,在塑造正面形象的同时,更让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所熟知且了解。此次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斩获荣誉奖,无疑再一次将宾利系列美酒推向了世界瞩目的浪尖,推向了行业品评的风口。在这样一个国际性大舞台上,有着独到品质精神和优秀产区加持的宾利美酒,正迈着自信的步伐,带着醇香在世界性大舞台。

微信图片_20201117114934.jpg

无疑,从首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开始,角逐展会奖项就成为各家企业证明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的重要体现。特别在酒类行业,在巴拿马博览会获奖,就等于获得了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和高度认可!

宾利美酒从进入中国市场的准备阶段到现今的蓬勃发展,背靠强大集团,整合了各方资源,制定有效的营销策略,使得宾利美酒即使在面对疫情所带来的困境之下,也能打破僵局,强势崛起的同时激发市场需求,唤醒市场活力。匠心酿造,打造品质好酒,宾利美酒早已开启了对完美品质的不断追求。未来,还看宾利系列美酒更加亮眼的表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