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福森药业矢志不移,把中医药产业进行到底!

2020-11-12 17:12:04来源:阅读:-

八百里伏牛山莽莽苍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丹江湖一碧万顷,河南福森药业集团就镶嵌在这青山绿水间。

福森药业坚持以“健康是福、福泽大众”为宗旨,实施“以药为主、多业并举”的经营战略,矢志不移、开拓进取,企业规模不断壮大,质量效益稳步提升,现拥有国内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的口服液、小容量注射剂、胶囊剂、片剂、颗粒剂等多条生产线,年产口服液16亿支,注射液10亿支,胶囊10亿粒,片剂10亿片,是国内生产规模较大的制药企业之一。

福森药业在研发生产中药产品、传播中医中药文化、服务群众健康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先后被河南省授予“产品质量管理卓越企业”、“诚信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出口重点企业”等荣誉称号。

秉承国粹,福泽大众,是福森人永远的追求。为了这个目标,河南福森药业将矢志不移,把中医药产业进行到底!

本文为福森药业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