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外观秒杀iPhone7、惊艳小米MIX的竟是这款日本手机

2020-11-12 13:46:52来源:阅读:-

说到最美丽手机上,许多 小伙伴们都直直地地投过小米MIX一票。终究太震撼,太喜爱雷军了。自然果酵们最喜欢的是自己的iPhone7,漂亮好看。而今日兔妹妹说起的是一款日本国sonyXA Ultra手机上,外型上分毫不输于小米手机和iPhone。

外型击杀iPhone7、震撼小米MIX的竟然这款日本手机!

最漂亮的sonyXA Ultra手机上选用的是6英寸的显示屏,从正脸看来,质量十分精美,无边框设计与nubia有得一拼。再再加上2.5D的夹层玻璃与金属边框设计方案,给人一种空气的觉得,随意放一张图片给大伙儿感受一下。

外型击杀iPhone7、震撼小米MIX的竟然这款日本手机!

而在配备层面,配用的是MTKHelio P10的CPU,运行内存组成为3GB 16GB,对比于如今的3GB 64GB流行手机上的确一些运行内存偏小,但适用了内存扩展。电池电量为2700mAh,续航能力也相对性一般。在照相层面,前摄像头为1600万清晰度,后摄为2150万清晰度,自拍照实际效果也還是非常好的。

外型击杀iPhone7、震撼小米MIX的竟然这款日本手机!

这款手机价格得话在2000元上下,颜控的小伙伴们能够买回来应用。但手机配置与特性的确一般,对CPU与系统要求较高的小伙伴们并不做考虑到。虽然这款手机上漂亮,但特性上的确不可以与iPhone7和小米MIX对比。对于此事,朋友们都有什么观点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