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贝比婴儿车撬动共享新产品投资风口,2020加盟创业首选

2020-10-28 13:49:04来源:阅读:-

2017年,正值共享经济模式行业火热之时,其中摩拜是被网友热议的目标,也几乎是所有人的眼光都集中在了单车、充电宝、互联网等等行业,那时还没有人把共享和家庭品类结合在一起。

而后来杀出共享届的黑马——贝比婴儿车,敏锐抓住了这一隐藏在家庭间的巨大商机,在绝佳时期占领市场先机,一举成为了众多创业者2020年加盟创业的首选。

外出时是宝宝推车被高频率使用的时段。前一秒欢蹦乱跳,后一秒倒头就睡的小宝宝们,经常让爸爸妈妈们纠结要不要推车外出。而就算是主打“轻便型”的宝宝推车,净重也几乎都6kg起步,要是不带宝宝推车,扛着十几二十斤重的孩子逛街也不是太愉快的体验。

伴随着小宝宝们的成长,宝宝推车也遭遇闲置不用。从二手电商平台可以看到,近万元购入的名牌宝宝推车,转让的价钱竟然下跌到了千元级别。

而贝比作为国内唯一能够服务0-6岁全年龄段的共享童车平台,现在的直营0-3岁产品已经占领了各大一线商场,提前占领用户心智。以亲子家庭出行为线下获客基础,用产品——共享童车打入市场,获取精准私域流量,线上构建亲子家庭社群,打造流量池,引入更加精准的全品类需求。

我国8周岁以下儿童目前将近有1亿人,市场规模高达万亿。进入市场的共享儿童推车品牌屈指可数,贝比占据绝对优势。成为共享产业链中强势的存在,也吸引了众多创业青年的目光。

在时间印证下,贝比宝宝车已经成为创业者2020年加盟创业一大首选。

加盟代理请搜索“贝比宝宝车”或贝比科技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