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大学生创业选什么?贝比宝宝车让你赚到第一桶金

2020-10-28 13:36:04来源:阅读:-

在国家鼓励人人创业后,大学校园里也掀起来了一股浪潮,很多年轻人想创业,但是被市场的眼花缭乱冲击地迈不开腿。

该怎么选择项目?怎么选行业?对于没有接触过创业的大学生们都是问题。但是我接下来介绍给大家的这个项目可以说是非常的让人放心了。

贝比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的亲子家庭综合服务平台,现以亲子家庭出行为线下获客基础,依托共享童车(贝比宝宝车)为服务产品,获取家庭的精准私域流量,线上构建亲子社群,引入电商综合品类产品,直击亲子家庭全品类需求。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我国8周岁以下儿童目前将近有1亿人,市场规模高达万亿,前景不可比拟。贝比以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儿童出行难题为突破口,结合共享经济的东风,精准对接母婴市场,搭上了这一全球大趋势的最佳时机。

当下社会,爆款产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超级IP带来的巨大流量早已为所有创业者熟知和津津乐道。品牌IP化,既可以助力企业破圈,降低营销成本,还能增加用户粘性。

贝比作为国内唯一引入日本授权正版IP动漫(哆啦A梦、Hello Kitty等)的共享租借童车,将使用范围覆盖到了1-6岁年龄层的儿童,卡通造型的车身与趣味车内饰,同时兼具儿童出行及娱乐需求,童车产品可使用年限5~8年。

贝比宝宝车在各个方面都已经是成熟的项目,大学生创业在初期应该寻找的是大树,而不是未知的浪板。机遇在出现的同时也在成长,犹豫了现在,可能就会失去了一次创业的机会,而在这个机遇一旦错过就失去地时代,这个适合每个人做地创业项目你要考虑一下!

加盟代理请搜索“贝比宝宝车”或登陆贝比科技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