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百脑汇携手58同城招聘 “职等你来”招聘会完美落幕

2020-09-24 10:34:24来源:阅读:-

9月12日,“职等你来”大型秋季招聘会在红旗街百脑汇外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在长春市就业服务局指导之下,由58同城·招聘携手百脑汇长春店联合举办,长春市就业服务局杜充副局长现场指导,吸引了交通银行、吉林省远播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长春市灯泡电线有限公司、吉林省新天地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顶益食品(康师傅)、隆美栗园、吉林省金玛餐饮有限公司(汉堡王)、吉林省景福元珠宝(荟萃楼珠宝)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迈克赛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长春欧亚集团欧亚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活动。

图片1

此次活动参与企业约计80家,带来三百余种岗位类型,1200余份待招工作岗位。活动在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起了高效快速的求职桥梁。积极为长春市内的大、中、小型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帮助企业招聘。积极为待就业 人员提供展示的平台。

图片 7

OPPO厂商鼎力支持现场布展  80个招聘企业9:30分准时落位

图片 8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图片 9

招聘者络绎不绝,各大企业将招聘信息详细公布于招聘板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为切实做好失业人员的再就业指导工作,58同城·招聘、长春市就业服务局迅速做出反应,此次在百脑汇长春店的合作下,疫情后首场58同城招聘会顺利开展。活动在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起了高效快速的求职桥梁。积极为长春市内的大、中、小型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帮助企业招聘。积极为失业人员提供展示的平台。

图片 13

交通银行吸引众多求职者驻足投递应聘表

图片 12

应聘者现场进行简历投递及基本面试

此次招聘会百脑汇长春店更是强力加码,现场为求职者提供的免费的抽奖活动,活动受到现场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更是全新搭配了百脑汇吃鸡比赛,为现场的求职者增添游戏乐趣。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媒体公关 刘思彤       

公司电话 0431-88607702

手机   17743007411    

公司邮箱  liusitong@Buynow.com.c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