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喜讯频传】苏州天龙荣获2019年最受药店终端欢迎品牌企业

2020-09-24 09:55:03来源:阅读:-

      2020918~20日,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中国医药新零售(昆明)论坛在云南省昆明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会议期间,“2019年最受药店终端欢迎品牌企业评选结果揭晓,苏州天龙制药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口碑成为获此荣誉的企业之一。



      作为第一届中国医药新零售论坛,此次会议以创新·协同·升级为主题,聚焦新环境下中国医药发展新变化,研讨医药新零售未来发展新趋势和新模式。新零售概念自2016年被提出以来,迅速在零售领域掀起热潮,受到了各路资本的追逐和热捧。

      如今,新零售在医药行业也将成为一个新战场。20197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深入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活动的通知》,鼓励有条件的医疗机构推进智慧药房建设,方便群众及时取药。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医药新零售将加速涌现并逐步改变药品的消费模式。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第一届中国医药新零售论坛应运而生。


      时代浪潮的变化之下,人类社会科技不断进步,这要求医药人也要与时俱进,引领行业树标立杆、不断创新,助力国家品牌战略。一直以来,苏州天龙制药都全心专注于眼科用药领域,并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品牌推广方式不断进行品牌升级,将乐珠珍珠明目滴眼液打造成为家庭常备的眼科用药。这款产品对缓解视力疲劳症、慢性结膜炎等有着显著的效果,曾凭借先进的研发技术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登上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新锐榜

      近两年,苏州天龙荣誉不断。20196月,乐珠珍珠明目滴眼液(胶体溶液)成功入选第二届OTC品牌宣传月您心中的品牌药品牌宣传并在同年11月,荣登中国医药品牌榜锐榜。2020年,乐珠滴眼液再次荣膺中国第三届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2020中国医药营销年度创新奖,凭借不断创新的态度和优质的产品质量,在业内获得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


      在国家加快推进医药新零售时代背景下,苏州天龙围绕数字化传播和数字化运营进行了品牌资源整合,布局线上销售渠道,开启新零售模式,实现品牌华丽升级,让苏州天龙在媒体平台上更多地亮相、发声。在大力进行品牌宣传的同时,苏州天龙对药物质量也从未放松。

      苏州天龙制药负责人表示“作为医药人我们将始终将品质放在第一位秉承做医药精品,做专业市场的经营理念,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始终致力于带给消费者优质体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