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自主创业选云纸,开启亿元补贴福利模式

2020-09-15 10:16:06来源:阅读:-

自官方亿元补贴活动开展以来,已经有数位合伙人都顺利通过了各项考核,成功获得重磅福利。继浙江合伙人余总之后,银川合伙人叶总紧跟其后获得奖励。

叶总本人从事的是煤矿行业的工作,深感公共卫生环境的重要性,他认为改善公共卫生环境刻不容缓。 他了解到国内最大的公共卫生服务商——云纸物联,一直致力深耕“厕所革命”,其环保理念也和叶总无比契合,之后,便开始深入了解云纸项目。叶总对云纸也是经历过详细考察之后才决定加入,在市场推广中尽管会面对诸多质疑,但他却十分自信。通过与点位方工作人员进行不断地详细沟通。点位方工作人员发现云纸设备贴合实际需求,纸巾供应稳定,还能节省纸巾费用,便同意了设备的上墙安装。

除了在各大公共场所推广,他也对日常工作环境中进行设备安装,改善工作环境恶劣的现状,他把设备铺设在了煤矿场地的公厕与职工餐厅等,旨在让所有员工用到免费纸巾,体验云纸的“非接触”式服务。

在当地推广过程中,叶总全程亲力亲为,并且在多个场地安装完设备后,还留在现场积极引导群众扫码取纸,向大家普及节约环保理念。正是叶总用心对待,设备在快速铺设的同时,日均扫码人次也十分突出。成功获得奖励的背后,正是掌握正确的市场规律,更是云纸为广大用户提供温馨服务获得信任的真实体现。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