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云纸智能取纸机,隐藏在公厕的创业商机

2020-09-15 10:02:05来源:阅读:-

前天微博上有条新闻引起了我的注意,农夫山泉的董事长钟睒睒成为了中国的新首富,一度超过马化腾、马云,虽然这个首富也只当了半个小时,但已经足以让大家惊叹:谁能想到一个卖水的竟然有成为首富的那一天?

其实你只要善于观察就可以发现身边啊处处隐藏着商机,就比如公共厕所,只要你多观察就可以发现国内公厕目前的情况大部分处在能用就行的阶段,更别说什么免费用纸,即便是大型商场面对人流量暴增的周末也不可能保证免费纸巾的供应及时。

随着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物质享受的进一步需求,提升公共卫生间档次势在必行。云纸的出现就是秉承着这样的初心,为广大用户提供免费供纸服务,如厕者只需要扫码关注公众号就可免费取纸。

传统的自取自拿方式,更依赖使用人群的自觉性,放置之后浪费、多拿、损耗厕纸的行为屡禁不止,更有难以杜绝的极少数人偷拿现象。据相关统计,大多数公厕的用纸浪费率在80%以上,每年仅在厕纸一项上就为公共卫生服务造成了巨大的采购成本压力。

但云纸在设计上就规避了这种浪费,智能截断有限制取纸简直智能+环保,扫码取纸的方式让如厕者更加轻松与便利!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