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新一代脑健康指南来袭,Rebrain实力捍卫大脑

2020-08-20 17:51:05来源:阅读:-

近日,全球首个老年痴呆预防指南发布。我国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内科郁金泰教授临床研究团队牵头组织该领域国内外知名学者,对现有的研究证据进行了系统回顾和荟萃分析,制定了全球首个AD循证预防国际指南。在指南性的推荐意见中,近三分之二与心血管病危险因素和生活方式密切相关,如睡眠、吸烟、抑郁等。

如今除了衰老带来的大脑萎缩和脑功能退化,越来越多的更年轻群体,表现出健忘和脑疲乏的状态。长期熬夜、睡眠质量差,情绪低沉等都会导致大脑机能和运作效率成影响。近日,以“智·护健康”为理念的澳洲高端健康品牌Visdon给出了新一代脑力补充方案:Rebrain捍脑胶囊。

Visdon以强大的研发团队为支撑,以大量的临床实践及试用效果为依托,将澳洲尖端医学团队(Chitneni Mallikarjun团队)15年专研的成果融汇成Rebrain捍脑胶囊:汇聚4大天然健脑营养,造就捍脑专利配方组合,帮助使人们的大脑细胞更活跃,维持大脑正常记忆力、反应和健康情绪。

海报1

其两大核心成分为磷脂酰丝氨酸(简称PS)和藻油DHA。

磷脂酰丝氨酸是是大脑细胞膜的最基本组成,也为大脑认知供能的重要成分,参与调节细胞膜流动性,可以直接有效地作用于认知功能的神经传导物质的合成和信号的传递。目前全球范围内对有认知功能衰退人群进行超30项临床研究,所有临床数据均显示磷脂酰丝氨酸对记忆衰退及认知障碍有明显缓解功效。DHA则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重要成员,在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对

智力发展和记忆力巩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还能减少细胞氧化应激和调节炎症反应过程。

除两大核心成分,Rebrain中还添加了银杏叶提取物和绿茶提取物这两大植物界的健脑大神。银杏叶作为提升记忆力的草药鼻祖,在多个国家被批准用于治疗痴呆和血管疾病,可以促进脑动脉或末梢血管强壮、使萎缩的脑细胞恢复生机,从而提高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绿茶提取物含有丰富营养,包括儿茶素、氨基酸、维生素等,能消耗自由基、高效抗氧化和延缓衰老,近年研究更是发现了其增强记忆力的功效。

作为少数拥有TGA(澳洲药监局)认证的护脑健记产品(认证号:AUST L 335214),Rebrain的出现,对于脑力工作者和中老年易健忘群体而言,无疑解决了用脑方面的诸多难题。

随着人们对健康品质的关注度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对脑健康领域有所重视。相信在提升记忆力和大脑敏锐度等方面,重视脑健康的他们能从Rebrain捍脑胶囊获得绝佳的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