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江苏百瑞赢引进技术,打造智能投顾可靠吗?

2020-08-20 15:03:05来源:阅读:-

这里的新产品是指小易智能机器人,正式针对小型证券投资者设计的智能投顾应用。它可以免费为用户提供股票的基本行情信息、资讯、量化选股平台和有潜力的股票。

作为金融科技的重要产品,几何股票拥有两大特点:一是将股票信息量化,更简单更清晰地汇总信息;二是信息汇总后的智能分析,将按照几何独有的新闻权重划分并进行利好利空的分析,之后才展示给用户,等于是成为用户的“信息智能过滤器”

近年来,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驱动下的金融服务业呈现出投资策略智能化趋势,江苏百瑞赢反应迅疾,准确判断智能投顾是未来金融证券业发展大势所趋。在行业内率先成立大数据研发部、研究院,引入大数据+AI技术,着力打造新产品的技术革新。

小易智能投顾机器人结合信易赢智能投资云平台及其背后的大数据实验室,对重要资讯进行实时提醒,实战课程视频进行音频转化播放,轻轻松松掌握股市资讯,点滴积累学习股票战法。系统的选股策略,精华的市场资讯,权威的教学课程,尽在小易智能投顾机器人!

江苏百瑞赢证券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知名的跨媒体财经内容提供商、集广播、电视、日报、网站、互联网、杂志于一体的中国专业财经媒体品牌。公司成立于1999年,前身上海新资源证券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专业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并获得其颁发的证券咨询资格证书。

公司是一家专业跨媒体证券财经提供商,以“放眼全球,立足中国资本市场”为宗旨,以“提高投资者风险意识,改变投资理念”为使命,自成立以来,凝聚了一批在证券领域有公司投顾团队的多名高级成员曾受邀担任中央经济广播电台、江苏财经广播等全国各大知名媒体的特邀嘉宾。目前公司已成立证券研究部,旨在为投资者的投资决策保驾护航。精心提炼出了“百赢高低战法”、“百赢轨道战法”等操作理念助力股市投资者。

改革开放40年风起云涌,成立近20载的江苏百瑞赢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创新活力,顺应趋势推出智能金融产品“信易赢智能投资云平台”、“小易智能投顾机器人”“信易赢AI智能手环等旗舰产品致敬时代、回馈用户。此外,江苏百瑞赢在行业内率先成立大数据实验室,引入大数据+AI技术,着力打造产品的技术革新,真正做好产品、好投顾、好服务的科技金融公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