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合和”文化是悦康之魂,带领悦康人激流勇进!

2020-07-09 15:20:10来源:阅读:-

悦康集团之所以取得今日成就,加强企业自身文化建设是关键一环。倡导“合和文化”,所谓“合”,在企业内部,指的是员工间的互相合作;在企业外部,指的是悦康药业与供货商和经销商之间的合作;所谓“和”,即全力构建悦康集团的和谐生产经营环境。于伟仕认为,企业的“合和文化”搞好了,就是对构建和谐社会的奉献。

于伟仕介绍说,“合和”二字,“合”代表合作、合心、合力,“和”则代表和气、和睦、和谐。正是在“合和”文化的指引下,悦康倡导与所有合作者的互助共赢,诚实守信经营。

在悦康,无论是销售客户还是上游供应商,都被奉为上帝,不拖欠客户货款、客户到悦康无需花一分钱是悦康的铁律,甚至还出现过提前支付货款以解客户燃眉之急的案例。这样的事例多了,“诚信”便成为悦康的一张名片。

悦康在于伟仕董事长倡导的“合和”文化之下,以最简便、最高效的方式处理上下游客户之间的商业合作事宜。从而在供应商、生产商和经销商之间建立起牢固的商业同盟,使各方的利益在同一条产业链中实现最大化。

“合和”文化的终极目标是为打造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这种社会责任的担当体现在悦康对药品质量的严格追求、对公益事业的热衷,而并非一味追求利润。

“合和”理念成就了悦康的今天,还将带领悦康人激流勇进,竭力打造悦康品牌,共建和谐社会。

本文为悦康药业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