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悦康药业致力让国人用上百分质量的好药!

2020-07-09 11:55:05来源:阅读:-

“选择制药行业,就必须对生命负责”,秉承着这份对生命的绝对尊重,他用敢闯、敢拼、实干的精神书写着自己的奋斗人生,致力于让国人用上百分质量的好药。

做事,敢想敢干,锐意进取;为人,平和低调,谦逊温润。作为改革开放早期成长起来的企业家,于伟仕身上有着那个时代所赋予的鲜明特征。

2001年,带着“把医药行业做深一些”的想法,于伟仕和悦康一起起航,从零开始困难重重。一位同行好心劝他,搞销售轻松赚钱就可以了,搞生产太苦太累,“根本不是人干的事儿”。但于伟仕有自己的理想,“我认准的事,再累再难,都必须干下去!”

随后的几年中,悦康药业集团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2007年,集团获得第一批出口药品注册证,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注射用头孢哌酮钠出口到俄罗斯。2008年,集团药厂产值首次突破10亿元;2009年,集团收购广东省药物研究所制药厂,还首次入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并于次年入选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首批G20规模企业、中关村十百千工程重点培育企业。2011年,集团药厂固体片剂、胶囊剂生产线首次通过欧盟GMP认证。

“企业要发展,必须得创新。”于伟仕大手笔投入科研。在医药领域,一款新药往往需要15年以上的研发周期,研发投入经常上亿元起步。大量资金投进去,如同把钱扔到水里,可能连响声都听不到。但悦康药业集团坚持把研发放在重要的战略地位,2012年,悦康进入医药企业研发十强。2015年、2016年,悦康药业“奥美拉唑系列产品产业化与国际化的关键技术开发”以及“化学药物晶型关键技术体系的建立与应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如今,悦康药业连续九年入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还获得工信部认定的全国“质量标杆”、“绿色工厂”示范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但于伟仕依然认为自己离成功还差得很远,“我们不仅要做国内最好的药,还要走向全球市场,做国际最好的药!”

本文为悦康药业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