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PDA手持终端和手机的区别

2020-07-02 11:02:44来源:阅读:-

手持终端具有无线数据传输和处理能力可以移动。我们的普通PDA手机终端和RFID阅读器属于工业手持终端,移动电话属于消费者手持终端,除了电话功能外,智能手机还具有PDA的大部分功能,两者之间的差异并不太大,但它们消费用户各有所不同。

PDA手持终端和手机的区别

移动电话属于消费者手持终端,分为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除了电话功能外,智能手机还具有PDA的大部分功能,特别是个人信息管理和基于无线数据通信的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功能。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足够的屏幕尺寸和带宽来携带他们。

两者之间的差异并不太大,但从应用的角度来看,手机主要是个人消费者用来交谈和娱乐的。手持终端配备了扫描引擎,内置多模式无线网络,重点是数据采集和无线传输。主要用于零售行业条码数据采集、电力行业抄表、物流行业采集、制药行业药品库存、仓储管理等领域的仓储管理。

手持终端设计、制造商、其手持终端,集PDA、数据终端、扫描仪和RFID等多种功能、综合支持一维、二维条码扫描、阅读、阅读、RFID标签读取等数据采集方法。ip65三防等级,可用于各种恶劣环境的移动使用,同时内置多模式无线网络、数据通信和先进的数据采集功能,广泛应用于鞋服、医疗、物流、零售、制造等行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