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秒杀水滴屏,这四款手机颜值上乘,配置也做到了千元机巅峰!

2020-06-30 09:58:15来源:阅读:-

在5月之前,水滴屏是千元机最主流的全面屏形态,它淘汰了去年盛极一时的刘海屏,在屏幕上这种宛若水滴一样的弧形打孔,给人的视觉也更容易接受。不过在当下水滴屏手机也有了很大的压力,观感更上层的打孔屏和升降式全面屏机型也在逐渐增多,给在近期换机的网友带来更“出彩”的选择。秒杀水滴屏,这四款手机颜值上乘,配置也做到了千元机巅峰!

Vivo Z5X

秒杀水滴屏,这四款手机颜值上乘,配置也做到了千元机巅峰!

近日登场的vivo Z5X,是一款打孔屏千元机,要算是继三星A60之后,国产品牌上首款用上打孔屏的千元机。正面是一块6.53寸的“极点全面屏”,开孔直接不足4.5mm,屏占比达到了90%以上。Vivo Z5X最引人注目的,除了屏幕外,还有5000mAh大电池的加持,机身厚度也达到了8.8mm,骁龙710+6G/8G的硬件组合,也保障了它强劲的游戏实力,而在拍摄方面,vivo Z5X还是一款后置三摄的手机,两颗副摄为超广角和景深组合。值得一提的是,vivo Z5X在卡槽方面,采用了三卡槽的设计,双SIM卡和TF卡可以共存。

OPPO K3与Realme X

秒杀水滴屏,这四款手机颜值上乘,配置也做到了千元机巅峰!

秒杀水滴屏,这四款手机颜值上乘,配置也做到了千元机巅峰!

之所以将OPPO K3和realme x放到一块,是因为这两款手机相似之处的确是太多了,都采用了6.53寸的真全面屏,不打孔,没刘海,观感很美,当然毕竟OPPO K3和realme X只是千元机,在下巴上如何能再收窄一些,就更完美了。尽管如今他们的屏占比也达到了91%。OPPO K3和realme X在处理器方面也是一致的,都采用了骁龙710 SoC,最高配别了8G+128GB的内存组合,也要算千元机巅峰配置了。两款手机都采用了前置1600万像素的升降镜头,这种脉冲式方案能让它在0.74秒快速升起,而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后置镜头上,OPPO K3采用了1600万+200万像素组合双摄,而realme用料更足,达到了4800万+500万像素,主摄正是今年旗舰机上最“上座”索尼IMX586,可谓是夜间扫街利器。当然两款手机价格也非常接地气,8G+128GB也不过1800左右。

三星A60

秒杀水滴屏,这四款手机颜值上乘,配置也做到了千元机巅峰!

与当红的骁龙710国产品牌新千元机相比,三星A60就要显得稍有平淡,骁龙675在实力同样是一款值得肯定的SoC,配合6G+64GB的内存,几乎可以流畅运行大多数的主流游戏。三星A60除了有打孔屏的优势外,在拍摄方面,也是少见的用上了前后3200万像素的千元机,尤其是前置方面,荣耀20i正是凭借着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成为自拍手机中的佼佼者,三星A60还加入了后置三摄。此外,对NFC的支持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亮点。对于需要NFC功能的网友来说,仅这一项就然三星A60在1499元成为唯一选择。这四款手机,你最想入手的是哪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