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百年护肤品牌跨界|在丽江打造亚洲首家婕珞芙酒店

2020-06-30 08:57:05来源:阅读:-

2020年6月,位于丽江玉龙雪山东巴谷的婕珞芙山野酒店(又名:GF健康养生酒店),接待了今年首个体验官团体,取得疫后复工复产的顺利开篇,婕珞芙山野酒店以其个性化的贴心服务让体验官们切身感受了这趟“惊喜之旅”。

   婕珞芙起源于1826年法国王室,是有着上百年历史的天然植物高端护肤品牌,2015年,婕珞芙进入中国,选址玉龙雪山脚下长1.4km的裸美乐大峡谷,历时四年,精心打造了亚洲首家婕珞芙品牌酒店——婕珞芙山野酒店。

   婕珞芙山野酒店周围覆盖了约1500亩的自然森林资源,拥有雪山、峡谷、悬崖、东巴文化等丰富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酒店以中式建筑风格设计,融入了丽江少数民族文化元素,设有45间梦想山居,并配套了璞·养生公元——健康养生体验、干预中心、晴安料理艺术馆——艺术品级膳食餐厅、晴安Mini——室内休闲空间、迷·SPA——疗愈空间、Kids club——亲子互动玩创空间、婕珞芙护肤体验馆等,为旅客打造精致的睡眠休憩空间和度假地,淋漓尽致呈现出“隐于山野,奢享生活”的理念。

   从“护肤”到“酒店”,婕珞芙坚持以 “美”为主张「追求容颜之美、享受精致之美、体验生活之美」的初衷和理念,抓住消费者度假消费的需求,构建“美业+酒店”,“酒店+民族”的旅居文化特色,打破现度假酒店品质层次不齐、服务弱等的尴尬局面,在旅游度假酒店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创新变革,完成自我迭代升级,扎根旅游大省“云南”,以旅游天堂“丽江”为起点,沿袭两百多年专为法国皇室服务的尊贵品质,打造个性化的轻奢酒店,实现跨界。

   随着中国中产阶层的快速崛起,过去五年,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客房供应量每年增长10% 以上。同时,中国二三线城市消费者消费能力的不断增强,人们对高品质旅游和酒店服务的需求逐渐提升,这为中高端酒店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创造了机遇。婕珞芙的跨界,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婕珞芙的品牌历史:第一阶段,从皇家官方供应商到百年传奇家族;第二阶段,从百年护肤世家到跨界进军酒店。

1773年,玛丽皇后任命天才调香师让·路易·法赫基翁为法国宫廷御用调香师。为了满足皇后近乎苛刻的护肤要求,法赫基翁在宫庭花园「特里亚侬」找到灵感,调配出令玛丽皇后终身痴迷的配方——「小特里亚侬之水TRIANON」

 让·路易·法赫基翁

1826年,法国 GELLÉ 兄弟继承并不断改良法赫基翁的神秘配方,在巴黎歌剧院大街6号(6 Avenue de l'Opéra)开设了GELLÉ FRÈRES 全球品牌旗舰店,婕珞芙品牌的传奇由此起航。

 GELLÉ 兄弟

1851年,婕珞芙生产的包括植物皂、Albion之水、Albion美容醋以及系列香氛在内的GELLÉ FRÈRES 产品,不仅征服了法国,还连续荣获20次万国博览会大奖。

 婕珞芙的产品

1855年,Jean-Baptiste Augustin Gellé(奥古斯汀.盖勒)成为了欧仁妮皇后的御用调香师。自此,盖勒完成师傅的愿望,成为跨越四个王朝服务四位帝王的宫廷调香世家。

 欧仁妮皇后

1870年,婕珞芙的生产规模已经名列巴黎化妆品制造业首位,成为行业翘楚。

 婕珞芙工厂

1900年,这一时期,GELLÉ FRÈRES开始踏入全球市场。为了推广新款香水“Adoreis”(崇拜),雷卡农先生起用当红女明星密斯丹格苔(Mistinguett)为广告代言人,开创了世界历史上启用明星代言商业广告的先河。

 GELLÉ FRÈRES 明星广告

1965年婕珞芙实现业务转型,提供定制型私人肌肤护理方案。开始针对不同顾客的肌肤特点,量身打造个人专属皮肤护理方案。GELLÉ FRÈRES第一家会所在巴黎开业,开创了护肤品、香水深度体验的历史先河,婕珞芙酒店品牌初具雏形。

 GELLÉ FRÈRES巴黎会所

2015年,随着市场化运营的发展,婕珞芙进入中国,在云南建立国际研发中心、婕珞芙芳香资源圃、婕珞芙酒店管理公司「GELLÉ FRÈRES International Hotel Company」和旗下婕珞芙品牌酒店【婕珞芙山野酒店】、【婕珞芙花园酒店】、【婕珞芙庄园酒店】项目陆续落地云南。

 婕珞芙芳香资源圃

2019年,历时4年后,婕珞芙山野酒店建成开业,成为亚洲第一家婕珞芙品牌酒店。

 婕珞芙山野酒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