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千金净雅汉麻棉卫生巾赶走经期烦恼,安全呵护女性健康

2020-06-12 17:15:05来源:阅读:-

汉麻,在我国一直素有“天然纤维之王”的美誉,早在几千年前,人们就开始使用简单的汉麻木棉纺织品。随着科技的发展,汉麻和木棉被广泛地应用到衣物、床品、工艺等方方面面。

而正因为汉麻具有卓越的吸湿透气性,并对多种细菌都有抑制作用。且材质上柔软舒适,接近棉纤维,没有粗硬刺痒感,特别柔软。千金净雅,作为一个专注呵护女性经期安全健康的卫生巾品牌,一直勇于追求科技创新与突破,秉承着“天然、抑菌、安全、环保”的理念,采用“汉麻棉”材质,推出更加安全的卫生巾——千金净雅汉麻棉卫生巾。

图片1.png

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数据显示,汉麻棉本身对大肠杆菌抑菌率为99%,对白色念珠菌抑菌率为86%,其天然的抑菌品质能帮助女性在经期缓解由细菌或真菌引起的瘙痒不适,使用起来更加干爽透气。

千金汉麻棉是采用优质汉麻与纯棉纤维,经水刺无纺工艺、融千金药业专有技术制作而成的特殊棉材。表面布有柔软的气孔,吸收效果和透气效果都十分出色,其中汉麻棉表层还能吸附经期的异味、防止侧漏,让私处的肌肤处于清爽干燥的环境中,经四重消毒—原材料消毒、环境消毒、制作过程消毒、整体消毒,彻底杀死细菌源,使卫生巾达到零真菌的无菌品质。

图片2.png

众所周知,女性在生理期体内的激素水平会有较大的波动,选择一款舒适的卫生巾能减轻女性朋友生理期的不适,愉悦身心。

作为汉麻棉材质卫生用品,千金净雅卫生巾从女性的角度出发,设计出更贴合女性私处皮肤的产品,致力为女性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经期环境,让女性的生理期也能享受轻柔安心的呵护。以呵护和关爱女性为品牌追求,致力于研发更健康舒适的护理理念,将汉麻概念运用到卫生巾上,提供更安全健康的经期体验,让你的生理期无后顾之忧。这样一款集安全、透气、舒适、瞬吸、贴心于一体的千金汉麻棉卫生巾,不仅能呵护您的私密肌肤,还能让您随时保持活力满满!

图片3.pn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