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华夏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面向企业级客户 三星旗舰体验店展示四大B2B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2019-10-22 10:53:34 华夏品牌网

多年来,三星一直不断探索企业合作服务的有效形式,并凭借自身的数字化技术实力、无缝的生态链系统及丰富的企业合作经验,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按需定制的企业解决方案。随着5G时代来临,企业级客户的需求逐渐多元化和个性化,三星也将旗下的5G企业服务内容从“幕后”搬到了“台前”。在10月18日于上海外滩开业的三星旗舰体验店中,三星特别设立了5G企业服务专区,分别将“Samsung星专享定制服务”、“企业移动安全管理”、“企业资产管理方案”和“三星智慧课堂”四大企业级的解决方案悉数展示,以帮助企业与团体用户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三星B2B业务的特色与优势。


 

Samsung星专享定制服务 打造企业专属形象标签

Samsung星专享定制服务是三星今年面向企业及团体设计推出的定制类服务,目前可定制内容包括开机动画、个性化桌面、指定预装应用等。需要注意的是,与普通的手机定制业务不同,参与Samsung星专享服务的企业或团体用户只需要提供序列号即可实现云端定制,并可在三天内交付使用,高效便捷。并且,无论是大型企业或是中小团体,最低仅需5台同一型号机型即可享受Samsung星专享定制服务,可谓面面俱到,非常友好。

 

 

企业移动安全管理保障企业数据安全

随着智能手机和各种新型互联设备的不断升级,网络安全问题也成为了企业客户关注的重点。针对这一问题,三星推出了“企业移动安全管理”服务,可以为企业提供信息安全“保护屏障”。通过三星安全双域技术,企业可创建独立的加密数据空间,远程管控数据,同时还可以实现个人、企业空间的隔离,将企业数据存储在安全存储器上,全方位保障企业数据安全。此外,三星安全相机还可以让照片不自动在本地存储,并在分享过程中自动添加水印后加密传输;而三星安全浏览器则可以通过设置用户的访问网站,限制文件下载等,让企业数据时刻受到保护,远离安全隐患。

 

 

企业资产管理方案 降低企业金融风险

三星企业资产管理方案可以为企业信用购机、设备租赁业务的客户或是企业为员工提供公司用机时,给予企业资产方面的监控与管理。通过三星企业资产管理方案,企业可在三星终端设备中安装相应的APP,并定制监控设置。这样在面对无抵押分期付款的客户时,便可以进行远程付款提醒;另外,对于想逃单的客户,还可以通过远程锁机功能及时将设备停止使用,减少企业财产损失。而如果是企业员工离职后未归还公司手机,也同样可以远程锁死办公设备,避免企业信息泄露及财产损失。

 

 

三星智慧课堂 全面提升教学效率

除了保障企业的数据和资产安全之外,三星B2B业务还可以覆盖校园场景。其中,三星智慧课堂服务可以为学校提供智能化教学方面的支持,目前,这一项目已经覆盖了全国数百所学校,惠及数十万名师生。通过三星智慧课堂,教师可以在课前进行线上备课、发送与收集学生预习内容;课中则可以与学生在移动设备上实时互动、线上共享教学内容等;课后还可以随时批改作业、批量批改题目等,实现覆盖教学全过程。可以说,三星智慧课堂让学校智能化教学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更加强了师生互动,帮助教师与学生更加有效的完成课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不仅持续为普通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也正在通过专业的技术与服务体系,逐步满足企业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丰富的定制内容以及完善的使用体验。如今,三星企业业务来到了线下旗舰体验店,通过零距离的沟通与场景化的展示,进一步开拓了商务合作的新平台。相信凭借更直观、形象的展示与讲解,将会让更多企业客户选择三星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并获得优质的体验。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郭迎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面向企业级客户 三星旗舰体验店展示四大B2B应用解决方案
    本网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百度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淘宝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凤凰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网易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猫扑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腾讯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其它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天涯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天猫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