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华夏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好侍番茄红烩-新浪微博赢大礼!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0-21 17:15:40 华夏品牌网
      晒好侍番茄红烩食谱,赢万圣节大礼来了!万圣节期间“红魔方”来袭!在新浪微博晒出你独有的红魔方料理美图,就能赢取象印豪礼!点点手指,打开新浪微博搜索好侍官方账号:@好侍食品housefoods 即可参加活动。
      10月21日起至11月2日,关注@好侍食品housefoods +#番茄KO南瓜#话题+上传你用好侍番茄红烩做的料理美图,就可参与11月3日的抽奖。好侍为你准备了1份“象印IH电饭煲”,3份“象印烧烤火锅两用锅”,还有20份“好侍礼包”(包含“好侍番茄红烩“和”好侍奶炖小方“各1盒)。各位大厨们,尽管挽起袖管来露一手吧!我们在新浪微博等你!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蒋平)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好侍番茄红烩-新浪微博赢大礼!
    天猫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其它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猫扑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凤凰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百度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淘宝网友:㏒° 煽情mmmm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天涯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腾讯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网易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搜狐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