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华夏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首批大天鹅飞抵,来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邂逅水中精灵!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0-21 14:13:18 华夏品牌网
天鹅,是诗歌里的音符
是情侣眼中爱的象征
秋去冬来,转眼又到了大天鹅观赏的最佳时期
近日,首批11只大天鹅飞抵荣成
标志着新一年的天鹅季正式到来!

首批11只大天鹅飞抵荣成


历年大天鹅照片 
      天鹅之旅,即将开启。你的旅行计划,都做好了吗?想寻一处看天鹅的最佳游览胜地,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正是你的不二选择。
      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配套建设有大天鹅科普馆、民宿客栈、餐饮酒店等项目,是一处可以近距离观赏大天鹅、体验原生态海草房、品尝地道胶东海鲜美食的高端休闲娱乐场所。
一、
      步入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松林环绕中,有一座大天鹅科普馆静静矗立。它是一座典雅的木结构房屋建筑,六边形展厅状若大天鹅的爪子,分为“自然精灵、迁徙之谜、自由呼吸、艺术圣灵”四大板块。科普馆中配备图文展示、实物展品和VR沉浸式影院等设施,所有关于大天鹅的秘密,你都能在这里找到谜底,天鹅的种类、特征、习性......这里全部都有详细介绍。
      科普馆中最不能错过的当属大天鹅迁徙的VR体验。带上VR眼镜,在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环境沉浸感中,体验到最真实的感受。这是一只天鹅一生的故事,从破壳而出到成长迁徙,以它的视角,感受天鹅如何从遥远的欧亚大陆起航,无畏地穿越飞雪迷蒙的峻山、一望无际的草原,最终到达荣成天鹅湖,开始诗意的冬日栖息。
二、
      逛累了,就在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客栈歇歇脚吧,它能让您的旅行变得更加美好而难忘。带有海草屋顶的建筑,将民宿风情和现代高端度假相融合,古朴中彰显着遗世独立的气质,令人眼前一亮,过目难忘。客栈拥有高端智能化精品五号民宿18间、度假休闲式长居十三号民宿14间,每个房型的设计都有不同风格,湖景也好,园景也好,室内空间与室外美景天然融合,是休闲、度假、摄影或绘画创作的理想胜地。
      客栈还配有闲情书吧、中西式早餐厅、观景阳台等设施,住在这里,整个人的心都会自然而然的沉静下来。无处不在的天鹅元素,令它成为天鹅爱好者的天堂。它用安逸静谧的隐居,带给游客另一种生活的味道。
三、
      美食,则是能为生活带来幸福感的另一重要元素。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餐厅以打造健康美味的养生饮食为理念,精选特色本地菜、农家菜、时令海鲜等胶东地区农家特色美食,为客户带来纯正质朴的胶东饮食文化。厨师长从事厨师工作20多年,省内外厨艺大赛多次获奖,经他的手烹制出来的菜品,样式丰富,味道纯正,让人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除了精美的桌餐之外,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的海鲜自助餐厅也开业在即,为顾客提供更多的美味选择。生蚝、鲍鱼、海螺、刺身,各色海鲜令人目不暇接,甜点、蔬菜、水果、饮料,一众美食应有尽有。餐厅之外,便是天鹅湖美景,出门一瞥,更胜人间无数。湖景搭配美食,不消说是一件多么令人愉悦的事情。
      歌德说:人们之所以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在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你能享受到自然、文化和美食带来的最大乐趣。在落雪的冬季,入住静谧的胶东特色民宿客栈,一边体验地道的胶东民俗风情,一边欣赏天鹅高昂着美丽的长颈于湖中起舞,暂时从城市的喧嚣中解脱出来,寻找到自己内心的平静。
      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民宿咨询电话:0631-7826577
      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餐饮咨询电话:0631-7826677
      大天鹅科普馆咨询电话:0631-7829077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李自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首批大天鹅飞抵,来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邂逅水中精灵!
    本网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领“鲜”一步

    百度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猫扑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腾讯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网易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淘宝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天猫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搜狐网友: ≈   波点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其它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凤凰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