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孩子爱玩手机APP游戏,有了小格雷,家长再也不用担心了!!

2021-01-22 15:25:10来源:阅读:-

班里的同学都有手机了,他们总是可以私下与家长联系,向家长诉苦,埋怨一些学习上的问题,他们和家长的关系也要好许多,我呢?有什么事儿想告诉你们,却没有手机,每次都要向别人借,真不好意思!

孩子爱玩手机APP游戏,有了小格雷,家长再也不用担心了!

现在都是什么年代了,下课找老师,谁还要打电话啊,再说我也是没有电话的,现在老师为班里建立了微信群,下课有什么事情,老师有什么通知,都是在这个微信群里面通知的,我手机都没有,每次都是通过别人给我说的消息,真是麻烦!

某某某和某某某都有手机了,他们每次谈论的话题都是与手机相关的,但是我连手机都没有,完全没有办法跟上他们的节奏,这下子,没有手机连朋友都没有了!

或许孩子总能说上千千万万个该购买手机的理由,但是他们真的只是因为这些理由想要拥有一部智能手机的吗?或许不是!很多家长在为孩子购买了智能手机之后才发现,孩子想要一部手机,真正的目的不是为了联系家长,不是为了及时知晓老师的通知,而是为了智能手机中花花绿绿的APP软件,他们因为这些软件而沉迷手机,他们因为这些软件而无节制的使用手机!那么孩子爱玩手机APP游戏怎么办?或许有了小格雷学生手机,家长的担心就可以真正得到解决了!

一方面,小格雷学生手机拥有自主研发的green os系统,它不允许手机通过其他的渠道来安装APP软件,只能通过专有的下载中心来下载APP软件,这样一来,一些下载中心中所没有的乱七八糟的软件就不会因此而进入到孩子的手机之中,造成孩子过多的沉迷手机。

一方面,能进入到小格雷下载中心的APP软件,都是通过专家测评的,不会对孩子造成过多影响的软件,例如我们比较熟悉的,现如今很红火的王者荣耀等手机游戏,这些就是无法进入到小格雷下载中心的,自然,孩子们也无法安装到手机中,无法使用。

通过双重保险的方式,即便是再喜欢玩手机游戏的孩子,也无法通过小格雷学生手机体验这样的操作,有了这样的一部安全手机,大家还在担心什么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