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极客版6.10

2020-09-10 11:11:33来源:阅读:-

我们版6.10.1版本升级来了!有什么新作用新趋势大家先一睹为快!

请在一键刷机前用心阅读文章有关刷机教程(请移景花粉俱乐部查询),并备份数据本人数据信息,防止全过程中产生的风险性;在一键刷机或应用全过程中一切必须协助和处理的难题能够 到花粉论坛寻找适用。

为了更好地为了确保平稳,不必应用第三方专用工具获得ROOT管理权限!不必应用第三方专用工具获得ROOT管理权限!不必应用第三方专用工具获得ROOT管理权限!关键的事儿说三遍!!!

1. 程序管理提升检索运用作用

想管理方法运用,但总找不着运用在哪里?进到设定 – 程序管理,接着一搜,助你快速搜索精准定位运用。从此无须担忧找不着运用在哪儿啦!

我们版6.10.1公布,新作用新趋势等着你升级

2.数字时钟闹钟铃声设定便捷关掉

闹铃传来前2钟头,锁屏界面与往下拉状态栏全自动定时提醒。假如已不必须闹铃,您能够 轻轻松松在往下拉状态栏立即关掉。果断不许昨日的闹铃打搅今日的歇息。

我们版6.10.1公布,新作用新趋势等着你升级

3.闻此声识卡

我们版6.10.1又提升一项“超自然能力” – 闻此声识卡,短信铃声双卡双待人性化设定。全网通的手机上来短消息,如何区分短消息来源于卡1還是卡2呢?双卡双待短信铃声及震动可独立设定,便捷您的双卡通讯,工作中日常生活两相宜。

我们版6.10.1公布,新作用新趋势等着你升级

兼容型号:

EMUI 4.1 :

荣耀8三网通标准配置(FRD-AL00) / 荣耀8三网通顶配(FRD-AL10)/荣耀8双4g(FRD-DL00)/荣誉V8三网通标准配置(KNT-AL10) / 荣誉V8三网通顶配(KNT-AL20) / 荣誉V8挪动订制(KNT-TL10) / 荣誉V8移动联通(KNT-UL10)

EMUI4.0.1 :

荣耀7三网通(PLK-AL10) / 荣耀7移动版(PLK-TL01H) / 荣耀7双4g版(PLK -UL00) / 荣耀7挪动订制版(PLK-TL00) /荣耀7电信网版(PLK-CL00) /荣耀6移动版(H60-L01) / 荣耀6中国联通版(H60-L02) / 荣耀6挪动顶配版(H60-L11) / 荣耀6中国联通顶配版(H60-L12) / 荣耀6至尊版(H60-L21) / 荣耀6中国联通订制版(H60-L02) / 荣耀6挪动订制版(H60-L03) / 荣誉6Plus中国联通标准配置版(PE-UL00) / 荣誉6Plus双4g顶配版(PE-TL10) / 荣誉6Plus挪动标准配置版(PE-TL20) / 荣誉6Plus挪动订制标准配置版(PE-TL00M) / 荣誉6Plus电信网标准配置版(PE-CL00)

升级方法:

在手机【设定】-【系统升级】-【查验升级】-挑选全新版本更新。EMUI 4.0.1/EMUI 4.1我们版不用报考就可以相继接到消息推送,请您耐心等待。

荣耀8/荣誉V8/荣耀7/荣誉6Plus/荣耀6 最新版本客户,必须在花粉俱乐部社区论坛报考,依照升級实例教程实际操作就可以。我们版6.10.1等着你感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