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HTCDesire新机曝光:骁龙400/720p卖上千元!

2020-09-10 07:38:03来源:阅读:-

HTC期盼系列产品中低档型号将要发布2款新产品Desire 10 Pro、Desire 10 Lifestyle,在其中后面一种精准定位为“时尚潮流的新手入门机”。

HTC Desire新手机曝出:骁龙400/720p卖上1000元!

该设备现阶段早已出現在安兔兔的数据库查询内,关键规格型号也确定出来:5.5寸720p显示屏、骁龙400 1.2GHz四核处理器(Adreno 305 GPU)、2GB运行内存、32GB储存、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和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安卓6.0.1电脑操作系统。

骁龙400是个典型性的中低端型号规格,特性平平无奇,该设备的安兔兔评测显卡跑分也仅有2.5万左右。

依据先前信息,Desire 10 Lifestyle选用塑料材料外壳,但是侧边中框和监控摄像头、拍照闪光灯、天线框等位置都是有化学元素,运行内存储存组成还会继续有3GB 32GB版本号,并适用Boomsound Hi-Fi Edition环绕声音箱、全网通三网通。

价钱预估150-20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1000-1330元。——那样的配备和价钱,在中国基本上没什么机遇啊。

HTC Desire新手机曝出:骁龙400/720p卖上1000元!

Desire 10 Pro精准定位则稍高一些,金属材料外壳,除掉多下颌,5.5寸显示屏,骁龙652CPU,主监控摄像头适用激光对焦。

HTC Desire新手机曝出:骁龙400/720p卖上1000元!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可 以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