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预算有限?这些高配低价手机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2020-07-13 09:27:05来源:阅读:-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已经完全取代了曾经称霸一时的功能机时代。现如今,智能手机几乎人手一部,人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交友中都离不开它。虽然智能手机已经十分普及,但要真正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却很难;三星、苹果虽好但高高在上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那么对于预算有限的又准备换新机的小伙伴们来说,下面这些高性能高配置,价格2000元左右的手机则是不错的选择。

预算有限?这些高配低价手机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小米5

小米配备5.15英寸1080P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5,同时采用创新的采用了微晶锆纳米3D陶瓷机身,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并且加入了正面指纹识别。本次的小米5分为3个版本,分别是搭载1.8GHz骁龙820的小米5标准版,具体规格为3GBRAM+32GBROM;搭载2.15GHz骁龙820的小米5高配版,内存组合为3GBRAM+64GBROM。搭载2.15GHz骁龙820的小米5尊享版售价为2699元,内存组合为4GB+128GB。

拍照方面小米5提供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6片式镜头,f/2.0光圈,首次支持4轴光学防抖,支持横向+纵向+前倾+侧倾的全方位修正抖动,比iPhone 6s plus的2轴防抖更厉害。

预算有限?这些高配低价手机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小米Note

小米Note在外观设计以及工艺上的有重大突破,其厚度相对于iPhone 6 plus要薄0.15mm,重量则是要轻11g,并且在宽度要窄0.2mm,短3mm,屏大0.2吋。

小米Note此拥有2个版本,分别为小米Note标准版与小米Note顶配版。小米Note此次采用的5.7英寸夏普/JDI分辨率为1920X1080的屏幕。小米Note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3GB的运行内存。4G双卡双待,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400万前置摄像头组合,首次加入HiFi模块,高保真音质,电池容量为3000mAh。

小米Note顶配版升级了CPU、屏幕、运行内存,采用的5.7英寸夏普/JDI分辨率为2560 x 1440的2K屏,CPU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10八核64位处理器,4GB的运行内存。

预算有限?这些高配低价手机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魅族MX5

魅族MX5采用的是全金属一体化设计,整体的设计风格是遵循了此前魅族一贯的家族式设计,机身正面配备的是5.5英寸1920×1080像素屏幕,PPI达到了401,与魅族MX4很大的区别是在屏幕下方新增了mTouch按键,集成了指纹、返回、主页键三个功能。魅族MX5配备一块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选用Super AMOLED屏幕,搭载2.2GHz主频八核MT6795 Turbo联发科处理器,GPU为PowerVR G6200,辅以3GB运行内存以及16GB、32GB、64GB机身存储空间,配备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祝贺,运行基于Android 5.0定制的Flyme 4.5系统。

预算有限?这些高配低价手机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一加手机2

一加2代手机和上代产品相同,采用了5.5寸屏幕。当然屏幕方面采用了更加“通透”的IPS-NEO负向液晶in-cell屏幕。并且在机身尺寸方面相比前作在长宽方面分别减少了1.1mm和1mm。这就需要在机身内部设计方面更加紧凑,尤其是在天线溢出部分的设计要更加优化。机身背部方面,为了保证良好的手感,此次一加2代手机也采用了3D弧形背部设计,无论从背部的哪个角度审视,都能感觉到后盖弧度的存在。而此次一加2代手机后盖提供砂岩黑、竹制、酸枝、黑杏和凯夫拉四种定制化材质。

该机搭载了5.5寸1080P(1920×1080)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10,最高主频为2.7GHz,GPU为Adreno 430。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内置3300mAh电池。从设计图来看,该机相比上一代要轻盈很多,整体设计更加成熟。

预算有限?这些高配低价手机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华为荣耀7

华为荣耀7延续了前作的设计语言,机身采用了更为市场接受的金属材质,159克的机身重量也算是金属和手感结合相对较好的,边框和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磨砂表面。左侧边框分布SIM卡槽以及“智灵”功能键,右侧边框分布音量键以及开机键。“智灵键”和开机键都比较精致,键程短而干脆,所以手持机器时误操作的几率比较高,手会很轻易触发按键并唤醒手机,使用时需要格外注意。背部从外到内有一定弧度,手感不错;摄像头凸出比较明显,将近2mm;指纹识别在镜头下方,约1mm下凹,手指可以快速定位。

华为荣耀7,采用5.2寸1080屏幕,2.3GHz八核64位麒麟935处理器,3GB LPDDR3内存,存储空间64GB,支持最大128GB扩展卡,提供800万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3100mAh电池(9V2A高压充电器,充电5分钟可连续通话1小时),支持4G双卡双待,运行EUI 3.1系统。

“更多科技资讯请关注第八区科技微信公众号cqdbq023”

商务合作:429511935@qq.com

预算有限?这些高配低价手机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