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赞!云纸正式入驻张家界天门山

2020-06-30 13:43:05来源:阅读:-

湖南张家界的天门山是国家5a级风景区,被誉为是世界最美的空中花园和天界仙境,吸引着来自世界范围内的旅游者。但庞大的客流量造成的公共卫生问题也增加了景区管理压力。

就在昨天,云纸开始在天山门景区的各个公共厕所内铺设设备,完成入驻!云纸的到来,为今后景区的公共卫生管理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同时也将为成为广大游客的福音。游客通过扫码实现免费取纸,能有效解决忘记带纸的困扰。

根据这次完成项目合作的云纸合伙人彭总介绍,在本月通过将云纸产品向天山门景区相关负责人简单介绍给后,其环保的理念,就迅速得到了景区方的认可,一致认为这是有利于提高游客旅游体验的好项目,符合景区的需要,于是就迅速和云纸达成了这次合作协议。

今后,来到天山门的游客们,除了饱览这里好山好水的同时,也能享受无微不至的公厕有纸化体验啦。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