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舒达床垫深耕智能睡眠领域,荣获环球甄选“质造典范”荣誉

2024-01-23 15:35:03来源:阅读:-

      家,身体与心灵的休憩之所,融汇爱和温暖的港湾。家的装扮关乎着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承载着一家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舒达床垫:环球质造典范

      近日,由环球网家居发起的“共筑美好生活——2023环球家居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Serta舒达床垫以国际化标准、智能化产品、全方位打造舒适睡眠的突出表现,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质造典范”。


      舒达是智能睡眠行业的先行者,舒达iComfort引领着中国智能睡眠行业。爱梦集团CEO、舒达中国总裁吴鄂先生,也因此荣获2023环球家居甄选“行业推动者”殊荣。

上图为爱梦集团CEO、舒达中国总裁吴鄂


      舒达床垫:标准国际化

      深耕健康睡眠领域的舒达,一直倡导人们享受高质量睡眠,躺下享受睡眠,睡醒拼搏人生。如今,舒达销售网络覆盖五大洲,拥有52家智能工厂跨时区接力生产,与全球108家国际授权经销商合作,为全世界人们提供优质睡眠解决方案。


      2023年,舒达升级“三大核心技术”,推出Omni Coil奥妙扣抗干扰支撑系统,广泛应用在旗舰系列产品上。延续了舒达数十年连续弹簧核心精髓,继续关注人们常见的五大睡眠。

      2023年,舒达再次高居“中国饭店业供应商品牌价值排行榜” No.1,这是2021年来连续三年获此殊荣。这一年,舒达与酒店合作再上新台阶,新增项目包括:深圳康莱德酒店、东莞松山湖悦榕庄、武汉襄投万豪酒店、长沙梅溪湖英迪格酒店等地标酒店。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正升级改造,一批崭新的舒达床垫正候场进驻,将为宾客提供舒适的睡眠体验。


      舒达床垫:产品智能化

      在互联网时代,生活节奏的加快,随之衍生的是人们对极致舒适睡眠的渴求,尤其是在智能家居方面。睡眠质量与状态监测,成为智能睡眠的热点关注项目。舒达iComfort以人性化的角度关注睡眠问题,智能化的科技帮助人们解决睡眠痛点,受到消费者们的热烈喜爱。


      2023年,舒达立足品牌与品质,引入智能科技,提升自主研发科技产品竞争力,推出升级智能新品——舒达ICF Pro智能套床,升级APP轻便操控,致力于在睡前、睡中、睡醒后都能让消费者有个舒适体验。

      近年舒达iComfort智能床获奖无数,包括中国智能睡眠展云眠奖、中国智能睡眠先锋品牌、中国智能睡眠产品创新奖等。2023年,据红星美凯龙集团数据显示,iComfort舒达智能床获“315 FUN肆嗨购节TOP100夺魁总榜”。

      舒达从未在探索舒睡科技上停下脚步,不管是传统床垫领域,还是智能睡眠领域,亦或是未来实现“床自适应人”的智能睡眠系统……舒达始终保持“Always Comfortable”初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非一般舒适”体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