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吉祥馄饨新品研发力度升级,引领餐饮行业新潮流

2024-01-23 09:30:03来源:阅读:-

      近日,吉祥馄饨上新了两款产品:玉米马蹄虾滑馄饨,藤椒鸡肉馄饨,再次掀起了打卡热潮,成为门店的爆款产品。吉祥馄饨在更新迭代的市场环境中为何一直能焕发活力,做到持续“出圈”?


      质量基础+产品创新,营造消费卖点

      作为餐饮行业的优秀品牌,“创新”始终是吉祥馄饨的核心竞争力。

      产品的创新是吉祥馄饨的卖点。在“馅大皮薄”质量的基础上,吉祥馄饨改变了单一的馅料口味,为消费者提供了诸多选择:鲜甜的玉米马蹄虾滑、爽麻的藤椒鸡肉、哏啾啾的泡菜章鱼馄饨……每一次上新,总能拿捏当下年轻人的猎奇心理,带给消费者独特的体验。

      吉祥馄饨带来了传统美食的全新演绎,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这使得其在内卷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迅速成为餐饮行业的标杆。


      市场洞察+研发速度,切中用户需求

      一个成功的品牌离不开深刻的市场洞察力。吉祥馄饨始终立足于市场,根据不同阶段用户的需求,打造出相应的产品。如今,伴随着中国居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人们更愿意投入更多的资金和时间进行身材管理,“减脂”成为了当下的热门话题。吉祥馄饨抓住了热点,推出了低脂低卡的玉米马蹄虾滑馄饨,满足了消费者的“轻食”爱好。

      在市场洞察力的基础上,吉祥馄饨更展现了品牌研发力。其产品研发速度快、更新周期短,迅速抓住消费热点,抢占市场份额,让自己的产品尽显优势。

      “直击用户需求,快速反馈用户”是吉祥馄饨保持市场活力的秘诀,也体现了吉祥馄饨“一切为了消费者”的服务态度。


      多元场景+门店服务,丰富用餐体验

      在产品创新、市场发力的同时,吉祥馄饨的线下店也在不断的更新迭代,从第六代店的潮文化风格转变到了第七代店的现代空间元素。不同的视觉呈现,给予人们不同的消费体验。

      此外,吉祥馄饨严格执行门店卫生标准,实行用餐区、厨房区卫生管理高标准化;同时,吉祥馄饨不定期组织员工培训,在良好服务顾客的标准下,丰富顾客的用餐体验。


      成熟的加盟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

      作为连锁餐饮品牌,吉祥馄饨的加盟方式也是其长久不衰的原因之一。在25年间,吉祥馄饨持续优化加盟流程,完善加盟体系,做到“上下游”共同发力。

      在上游产业,吉祥馄饨夯实“基础桩”。吉祥馄饨三大中央厨房覆盖全国,拥有一套完整的供应链,恒温冷链运输,在确保食材新鲜的同时,做到产品口味口感一致性。

      在下游店铺,吉祥馄饨做到“强扶持”。提供店铺选址、装修、运营、宣传等一体化加盟服务,实现 “0经验加盟”,让投资者的利益最大化。

      成熟的加盟方式使吉祥馄饨在全国落地生根。截止到2024年,吉祥馄饨在全国的门店已有近3000家,增长势头迅猛。

      吉祥馄饨始终致力于不断突破自我,在餐饮市场上绽放属于自己独特的光芒,给传统馄饨行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引领了新的潮流。在未来,希望有更多的优质产品能够在市场脱颖而出,为消费者带来别样的舌尖味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