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以数字化助力服务标准化,啄木鸟家庭维修荣获“创新品牌”奖

2024-01-10 10:00:26来源:阅读:-

      2023年12月23日,第八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著名经济学家贺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黎志明等相关领导及各行业优秀企业家约500人出席论坛,为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带来新蓝图、新机遇。

      作为国内品牌权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本次论坛颁布了“2023创新品牌榜”,啄木鸟家庭维修“榜上有名”,其展现出的社会责任与创新精神、突出的行业贡献及品牌价值得到行业专家与消费者的认可,荣获“创新品牌”奖。

啄木鸟家庭维修(左五)上台领奖

      获得2023创新品牌奖,彰显了啄木鸟家庭维修在家庭维保行业的地位和品质。历经28年的发展历程,啄木鸟家庭维修已成为行业优质的数字化家庭维修服务企业,为消费者提供家电维修、家电清洗、水电维修、管道疏通、防水补漏等95种多元化家庭维修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维保服务行业最值得信赖的企业,实现让啄木鸟守护每一个家的使命。

      创新是品牌发展的生命力,品牌创新涵盖持续的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啄木鸟家庭维修一直重视技术创新。在2014年互联网浪潮刚兴起之时,啄木鸟家庭维修就果断选择从低风险安逸稳健的传统企业转向新兴互联网,转型成一站式数字化家庭维修服务品牌。

      当维保行业整体还处于散、乱、小局面的时候,啄木鸟家庭维修就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成立北京和重庆两大技术研发中心,年投入上千万,不断推陈出新。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数字服务系统、报价检测系统、辅助维修系统等,让家庭维修服务各环节可控、可查、可监督。截至2023年12月,啄木鸟家庭维修已拥有10项专利,47项软件著作权。

      时代快速发展,用户的需求也因时而异。啄木鸟家庭维修从创立之初,就怀抱着将其打造为一个可以与用户共同成长的品牌:与高校开展人才战略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推出一口价模式,减少用户心理压力;迭代维修计价器,透明收费让用户安心消费;发起家庭维修消费信用管理解决方案,打造用户放心消费场景……啄木鸟家庭维修始终期望成为中国家庭维保服务行业值得信赖的企业。

      2024年是中国经济向新而行、蓄势待发的一年,需要一批敢闯、敢试、敢担当的优秀创新企业来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中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啄木鸟家庭维修作为家庭维保行业的优秀企业,将不断提升产品力、服务力,以技术创新,推动更大层面的行业标准建立与升级,为行业树标杆,为实现品牌强国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