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无惧骄阳 花王携旗下碧柔防晒产品 爱心守护京沪医护、基层工作者

2022-07-29 11:57:08来源:阅读:-

7月盛夏时节,全国已进入“高温酷暑”模式,不少医务人员和基层人员却时常还需在户外进行工作。花王(中国)时刻关注相关群体的实际需求,日前分别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大批防晒物资,为京沪两地社会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尽绵薄之力。

此次,花王(中国)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北京安贞医院的医护人员提供了一批“碧柔水活防晒倍护凝露”,帮助他们在提供防疫支援时有效呵护肌肤。同时,花王也为上海地区部分户外工作人员送去了“碧柔水活防晒倍护凝露”,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根据实际需要,分发至中共一大会址讲解员及上海市部分区域的基层警务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和青年志愿者等,帮助他们在繁忙紧张的户外工作中,也能有效抵御夏日强烈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保持良好状态。此次活动总计捐赠了3000余支防晒产品,为在炎炎夏日中依旧坚守岗位的社会服务人员送去清凉呵护。

近三十年来,花王(中国)在努力拓展事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公益,通过各类爱心组织向有需求人群捐赠了大量物资,累计已有价值数百万元的花王产品送达了需要帮助的人们身边,连接成一条爱心接力的纽带。今年3月以来,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的情况,吉林、北京、上海等地防疫形势骤然紧张。花王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向疫情严重地区的一线医护工作者等提供纸尿裤、卫生巾、洗衣液等生活必需品,全力支持抗疫工作的展开。除此之外,花王每年都积极通过慈善机构向福利院、养老院、环卫工人、山区儿童、贫困大学生等在内的群体捐赠物资,帮助缓解他们的实际困难。

花王一直以“满足和丰富人们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为使命,基于此,花王制定了ESG战略——“Kirei Lifestyle Plan”,助力消费者实现内心丰富的生活,进而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在“花王之路”企业理念的指引下,花王(中国)将继续通过事业活动和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责任,用爱与行动长久守护人们的美好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