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中广欧特斯24小时驰援广西北海第二方舱医院项目建设

2022-07-29 10:10:04来源:阅读:-

      当前,广西北海市疫情依然严峻复杂,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建设方舱医院成为当务之急。值此关键时刻,中广欧特斯作为“大国品牌”先行者,又一次走在抗疫前线,仅用24小时就完成了北海第二方舱医院的空气能热水项目建设,再次以“中广速度”全力保障方舱医院的健康舒适热水。

      北海市第二方舱医院位于合浦县文体中心体育馆,面积约5000平方米。7月17日下午,方舱医院改造项目启动建设,安装有电路、给排水、通风、网络等硬件设施,床位单元、卫生间、更衣室、办公室、会议室等设备场所充足。目前设置一病区308张病床,二病区318张病床,共计626张病床。

      7月18日一早,中广欧特斯当地团队接到了北海市第二方舱医院的紧急建设需求,需迅速配置5台10HP和2台5HP的中广欧特斯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以满足方舱内近千人的热水需求。

      收到任务后,广西合浦中广团队火速制定施工方案,并在第一时间联系中广电器集团总部协助完成项目建设工作。集团总部高度配合,安排南宁仓库快速配货,并积极协调解决物资运输车辆。

      由于北海属于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措施的规定,如果运输车辆前往北海,回来有被隔离15天的可能性,很多司机考虑到防疫带来的隔离风险,婉拒了中广团队的运输请求。时间紧迫的情况下,经过多方联系和协调,数名愿意在大疫当前“逆行”而上的货车司机刘现营、周长贺、吉桂松等人挺身而出,于7月18日中午装载好中广设备奔赴疫区,并于当日下午安全运抵现场。当时,提前守在现场的中广经销商安装团队已准备就绪,直接“接棒”进入通宵施工。

      此次安装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面对方舱医院安装环境特殊等问题,中广欧特斯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专业高效的中广团队,我们有足够的信心不因为疫情而耽误项目进度,不管再苦再累,都要把它做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在接到设备后,他们昼夜奋战实行24小时抢装,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设备的安装工作。该项目于7月21日方舱医院通电后开展调试工作。

      目前,中广欧特斯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已顺利交付验收并正式投入运行,每日可为广大一线医护人员与病患提供40吨的舒适热水,助力北海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