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雪花秀全新品牌灯光媒体多地绽放,共同见证新亚洲肌肤紧致美学

2021-09-16 17:32:05来源:阅读:-

近日,全新雪花秀“时光胶原霜”品牌灯光媒体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和重庆世纪新都点亮。唯美灯饰画进阶演绎亚洲肌肤紧致美学,吸引着人们走进雪花秀,共同探索弹润透亮的紧颜力量。

(雪花秀“时光胶原霜”品牌灯光媒体,地点:杭州湖滨银泰in77)

(雪花秀“时光胶原霜”品牌灯光媒体,地点:重庆世纪新都)

此次全新雪花秀“时光胶原霜”品牌灯光媒体由ELEVANTI独家创意设计,夜空彩虹完美落地还原。

整体灯饰画设计以简洁,突出雪花秀“时光胶原霜”为主,一条蜿蜒的流线型线条,宛如一条时光长河,彰显着品牌与时光为友的品牌理念。

在创意设计指导下,夜空彩虹选择黄色调灯饰作为主色,在还原产品形象的同时,也制造出了“时光长河”之感,给人一种停留在时光之中的视觉享受。搭配银白色的品牌logo和产品文案,更彰显出品牌的奢华感和高贵感。

(图片来自雪花秀官方)

(图片来自雪花秀官方)

与此同时,为丰富整体品牌灯光媒体的气氛,在ELEVANTI的创意设计指导下,夜空彩虹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连廊通过灯饰构建出一个唯美的场景。灯饰犹如点点星光,悬挂高空之上,又犹如雪花秀中蕴含的丰富精华,吸引着人们探索肌肤紧致的力量。

(雪花秀“时光胶原霜”杭州湖滨银泰in77连廊灯光,图片来自雪花秀官方)

可以说,优秀的创意设计加上高效率、低维修的执行落地,让全新雪花秀“时光胶原霜”品牌灯光媒体不仅成为品牌进行新品推广的强大助力,也成为城市夜景的亮点,丰富和刺激着城市“夜经济”的不断发展。

(雪花秀“时光胶原霜”重庆世纪新都白天实拍,图片来自雪花秀官方)

夜空彩虹愿与各行业、各领域共同开拓“灯光+”市场,为品牌赋能,在彰显品牌形象的同时,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我们也相信品牌灯光媒体的价值将会被更多企业关注和青睐,成为品牌线下营销的“新流量”入口。

(文中图片素材均来自雪花秀官方)


猜你喜欢